2012年10月29日【美濃溪重病小天使】

alt


繁殖場出來的孩子……幾乎都體無完膚……
2012年10月2日高雄美濃溪河堤旁突然出現了34隻小型犬,每個孩子都驚恐徬徨,看不出來是甚麼品種,應該是繁殖業者為了研究新品種而胡亂交配繁殖……

影片:美濃溪重病小天使

動保處一公告立即出現許多看到牠們可愛年幼想要四養小型犬的民眾爭鋒認養,然而繁殖場出來的孩子能有健康的嗎?倘若只是因為一時衝動而認養卻發現生病了,願意送牠們去醫院的人又有多少?

為了杜絕短暫的認養衝動而傷害了毛孩子,協會決定將34隻天使一間扛起,並協助送醫接受全面性的健康檢查、疾病治療與結紮。

 

三個多星期過去了,第一匹健康的孩子終於在2012年10月27日出院並參加認養活動囉!
可愛的毛孩子果然很快就擄獲大家的目光~這一天的愛河好不熱鬧!

alt

畢竟這些孩子才剛出院,且為了避免如骨折吉娃娃事件發生,協會當天非常小心地應對著民眾的熱情~

其中有一隻還是幼犬的混臘腸點點,一直悶悶不樂……是害羞嗎?還是有其他更深層的疾病沒有被發現呢?
活動已經進入尾聲……夜了……動物醫院都已經休息了,理事長決定先把牠帶回家觀察照顧。

alt

2012年10月29日一大早,協會理事長便趕緊把點點送到動物醫院~

到院時點點已經全身癱軟無力……明明該做的檢查都做過了呀……
獸醫師立即安排了更進一步的檢查,發現這孩子感染了焦蟲,而這結果卻讓大家詫異不已……

alt

獸醫師表示,一般的狗狗要感染焦蟲的機率已經很低,幼犬更是鮮少聽說……而這孩子居然感染焦蟲,可見該繁殖場的環境有多惡劣……

焦蟲發病,會讓狗狗突然貧血發燒甚至沒有食慾導致狗兒虛弱……

alt

目前點點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急救,幸福已經就在眼前,點點就只差一步就可以被幸福擁抱,然而病魔卻在這個時候把牠拖回恐懼的深淵……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協助點點,並為這孩子加油打氣!
醫療團隊已經以盡全力給予協助,點點需要大家的鼓勵與勇氣延續生命~

alt

孩子~加油喔!
我們都在等你康復,等你用最熱情的笑容迎接幸福與快樂~~~

2012年10月3日【重金懸賞‧緝拿棄養34隻毛孩子的非法繁殖場】

2012年10月11日【準備中‧34隻天使等待飛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美濃溪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認養美濃溪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