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骨折小娃娃出院囉!】

alt


大家好,我是常常出席愛河認養活動的小天使之一,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我們大家,也心疼我們曾經遭遇過的故事……在愛河畔的活動上總是會忍不住想要給我們來個熱情的愛的抱抱,但是我們吉娃娃都很脆弱,更不用說曾經被利用來不斷繁殖的我們鈣質流失的有多嚴重多可怕………

 

2012年8月25日,我因為一位善心人士的熱情擁抱折斷了腿……
我不怪他…因為他也是愛我才會不小心傷了我……而且當時我忍住疼痛沒有大叫,所以沒有人及時發現我受傷了…直到當天負責照顧我們的義工哥哥看見了我不正常的抬腳顫抖,才明白我受傷了……

緊急送醫,X光片上顯示的是我的骨頭……硬生生斷掉的骨頭……

alt

近一個月的治療,這小娃娃承受了復原期間的所有痛苦……每次去醫院看這小可憐,牠總是跳呀跳地搖著尾巴,要志工媽媽不要擔心~

出院囉!
獸醫師反覆整查確認了小娃娃斷掉的腳已經復原,但這小傻瓜卻因為忘不了骨折的疼痛,遲遲高舉著小腳不敢踏地……

alt

『小笨蛋!你的腳腳已經都好了啦!還舉的那麼高………』志工媽媽對這小傢伙的舉動好氣又好笑『你這樣怎麼找新主人呀?!』

好吧!在這小傢伙還沒有找到願意收養的主人以前,先開放助養囉!

取名【小吉】,你們會喜歡這個小傻瓜嗎?!
志工媽媽這幾天會好好地給這小傢伙“心理輔導”,讓牠快快把已經康復的腳腳放在地上大步向前走~想要認養這孩子嗎?趕快來跟協會提出申請吧!

2012年9月5日【不要粗魯的抱抱‧骨折小娃娃哭哭】

小吉的助養區
 
 認養小吉
 

alt


骨折小娃娃的故事
2011年11月10日【直擊!娃娃兵工廠環境惡劣!29隻天使全數沒入!】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吉】,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