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4千495元醫療欠款‧毛孩子需要您的協助

alt

動物醫院的帳單又來囉!
洋洋灑灑寫了滿滿四張……以結紮為主的這家動物醫院從三月到七月份一共累積了20幾萬…… 
雖然協會揹負著沉重的負擔,但我們依舊堅持結紮才是真正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的不二法門!救援途中看見的…定點規畫的…無論是公犬母犬協會都絕不放過!

 

alt
這些結紮的孩子有些在手術前及時發現感染疾病……
要治療嗎?那累積下去的醫療欠款會有多可怕?
不治療嗎?那幫助牠們的初衷豈不是變得毫無意義?

alt

一筆一筆紀錄著不少的流浪犬貓完成了結紮手術~更有不少的天使在捕捉入院後發現了疾病,也接受了醫療。
看著牠們一個個出院時如天使展翅般飛翔,逐一回到了熟悉的環境,開心地奔跑翻滾,牠們的背影沒有流浪的悲傷,只有終於停止悲劇的喜悅~~~

不用再被不可抗拒的發情情緒支配,更不用拖著吃不飽的身體辛苦哺乳~
流浪的悲劇到這一代就好了……不要再延續了……

alt

雖然是五個月累積下來的醫療欠款,但20幾萬的醫療欠款還是另協會無法喘息……現下又面臨了處方飼料的短缺及接下來飼料的調漲……超過千隻的毛孩子倘若沒有各界善心人士一路一來的扶持愛護,實在無法想像該怎麼延續生命……

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協助籌募這20萬4495元,讓我們有更多的力量與資源幫助社會角落哭泣的孩子,讓折翼的天使們能重拾笑容快樂展翅~
alt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協會將以專款專用的方式把您的愛幻化成最大的力量~~~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您願意協助我們嗎?

加入認養結紮計畫,1000元一個單位。


認養結紮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