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請為寶寶祈福】

alt


請為這孩子祈福……雖然知道生命總是會有盡頭…但……現在還不是時候……太快了…太早了………
2012年10月18日,協會志工緊急將柯基寶寶送到醫院,全身癱軟的牠已經連張開雙眼都顯得吃力……

 影片:請為寶寶祈福

負責照顧的志工媽媽表示,寶寶這幾天的食慾都不是很好,本來想說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吃不多,雖然盡可能地給牠喜歡的想要的好吃的,但似乎寶寶的食慾就是好不起來……

寶寶可是個大胃王耶~怎麼可能會有食不下嚥的情況發生?!

 

這孩子的狀況越來越糟,志工媽媽趕緊通報協會辦公室緊急送醫~

立即抽血採樣檢查,醫療團隊七手八腳地為寶寶安置點滴給虛弱的牠補給輔助維持生命……

寶寶是協會在2005年9月10日從屏東秋田犬舍繁殖場帶回來的受虐犬,一隻體型應該壯壯胖胖的柯基犬居然被養的瘦的連站都會搖晃站抖……
嚴重的營養不良一度讓協會在照護上傷透腦筋……還記得寶寶剛回來的時候,一碗飯接著一碗飯停不下來的樣子…讓人心疼……
alt

小心翼翼地照護著,隨著寶寶的身體健壯了起來而增加食量,終於牠成了胖保寶,也是大家的圓滾滾開心果!!!

七年了!寶寶在協會的庇護下陪伴我們大家七年了!
算一算這小傢伙也10歲了吧……
alt

回憶過去都是寶寶胖嘟嘟圓滾滾開心玩耍的模樣…為什麼現在被眼淚浸濕的眼眶裡卻是淌著一隻連呼吸都辛苦的孩子……

獸醫師告訴協會,寶寶全身的淋巴結嚴重腫大,必須採樣化驗才知道形成的原因……到院時寶寶嚴重貧血白血球上升還出現了腎衰竭的現象……虛弱…有生命危險……
alt

緊急的點滴補給給予大量的營養劑,先穩定寶寶的生命才能進一步給予治療~

擦拭掉在寶寶面前不爭氣落下的眼淚…浸濕的手輕輕撫過寶寶的額頭,這孩子瞇著雙眼…是欣慰?是忍耐?還是告訴我們別哭別難過……

alt

目前寶寶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稍早志工去看了這孩子,還是很虛弱……獸醫師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請為寶寶祈福……無論結果如何…這孩子都已經是大家心中重要的天使…這個家裡不能失去的孩子……
忍住眼淚壓抑哭喊……懇求大家為寶寶加加油~~

alt

寶寶的故事與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柯基寶寶】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0月26日【不要放棄‧因為我們都愛你】
 
 


 alt
 
 2012年11月13日【安寧照顧‧癌末寶寶】
 
 

alt
 2012年12月17日【告訴自己不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