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尿血的雪納瑞】

alt


2012年10月6日,一隻在保生路上遊蕩的雪納瑞不知所措地在車陣中哭泣……民眾拾獲了卻無法收容,只好把牠送到了收容所……
沒有植入晶片的牠只能在收容所裡等待……等待被認養的希望…或者被撲殺的命運……協會每周都會安排特定志工前往收容所拍攝照片……

一來可以更嚴謹的監督收容所對待毛孩子的狀況,二來也可以讓更多的天使有機會在網路上曝光,畢竟…被看見才有希望

alt
alt
 這是一隻大約4-5歲的雪納瑞妹妹,送到收容所的當天就被志工眼尖地發現這孩子有血尿的現象……趕緊告知協會,因為收容所根本沒有足夠的設施與技術可以協助生病或重傷的孩子醫療。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上午一大早協會便安排人員前往壽山收容所將雪妹妹領出並緊急送醫~
經歷了流浪的日子,也在收容所裡待了兩天…雪妹妹的身上不意外地爬了不少小小寄生蟲……醫療團隊趕緊帶這小傢伙到戶外東噴噴西抹抹地,把蟲蟲趕走才能舒服一點啦!
alt
 

依照慣例,協會委請獸醫師為這孩子進行了完整的血液檢查,四合一的檢查中發現心絲蟲呈陽性反應需要治療……除此之外,各血液檢查並沒有太大的異常反應……但…怎麼會血尿呢?

alt
alt

那鮮紅的尿液讓大家都對這孩子心疼不已……更多的是著急……
獸醫師表示將安排超音波等更多的檢查,希望能準確地找出血尿的原因並給予協助。

雪妹妹相當乖巧,身上的匹毛也看似整理過的,然而沒有植入晶片的牠卻找不到回家的路……主人呢?主人在哪裡?
alt

倘若您是這孩子的主人亦或您認識牠的家人,請趕緊跟協會連絡,讓這小可憐快快回家~~~
倘若您心疼這孩子,懇請您幫助雪妹妹籌募醫療費用,讓牠能夠接受完善的治療,即便回不了家,也期盼這孩子能快快康復,讓你我許給這孩子,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園~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尿血雪妹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