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小毛球移居台南‧我們會幸福的】

alt


2012年9月份協會從壽山收容所帶回了一隻黑色混種梗犬,這孩子的狀況很好,可惜原本要收容牠的人放棄了這孩子……
原本以為找尋溫暖新家庭會是另一個遙遙無期的等待,卻沒想到這孩子居然很快就獲得台南一位善心人士及其家人的青睞~

 

alt
從小毛球被協會接手開始,認養人就一直很關心這孩子的身體健康與動向,其實更早之前本來還打算要等石頭娃娃康復後收養照顧那孩子的…無奈石頭娃娃並沒能撐下來享受這份溫暖的幸福……
石頭娃娃的故事

收拾悲傷不捨的心,認養人一家決定把那份愛轉給小毛球,全家人一起守護這孩子,希望能用愛讓小毛球忘記過去遭到棄養…流浪甚至差點被撲殺的可怕記憶……

alt

alt

2012年10月6日下午,認養手續仔細確認辦理過後,小毛球露出了踏實且燦爛的笑容~
在門口散散步,小毛球從今天開始要正式移居台南了!告別這令牠傷心卻也開啟生命重生機會的高雄~

alt
小毛球的新主人緊緊把這小傻瓜擁入懷裡,因為從今以後,我們是一家人了!永永不會再分開!!!

離去前,小毛球的拔拔問了郎兵的狀況,原來小毛球的拔拔也是郎兵的助養人!
雖然無法認養郎兵,但仍希望自己能用助養的方式關心這孩子幫助這孩子,更衷心期盼郎兵也能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郎兵的助養區

道別!負責照顧小毛球的愛心媽媽終於忍不住轉身流下了眼淚………
拍拍愛心媽媽的背,別難過…這孩子是要去好命啦!

讓我們一同祝福小毛球和牠的家人~要一起幸福一輩子唷!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還有許多的落難天使等待新的家庭,期盼大家也能給這些孩子一個機會,一個沉醉溫暖疼愛的幸福未來~~~

小毛球的故事
2012年9月14日【請給我一個機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