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駕車小旋風‧我是癱瘓乖乖黃】

alt


還記得8月9日協會從大樹帶回來一隻癱瘓的乖巧小黃嗎?
這孩子習慣了乖乖黃這名字,但卻被照顧牠的每一個人笑著不斷說“不配不配啦!”因為這小傢伙自從脫離危險期後,越來越搗蛋,越來越習慣大家對牠的寵愛與憐惜~

影片:準備出院的乖乖黃

 

看著現在坐在輪椅上調皮搗蛋的乖乖黃,實在叫人難以想像這小傢伙會是當時到院幾乎快要死去的乖乖黃……

alt
alt

一連輸了三次血,動用了協會許多健壯的天使捐輸血液搶救這虛弱的同伴,雖然在捐血的時候壯義捐血的小天使皺著眉頭讓人心疼,但…這也是為了要搶救乖乖黃……志工媽媽可是事後給這些小壯士們好好的補了補呢!

alt
alt

一次又一次地把乖乖黃從鬼門關前拖回來,這孩子現在的笑容讓過去的悲傷痛苦與所有的緊張都撫蓋了過去……天使的笑容…果然威力很大!

沒忘記這孩子當實在地上拖行的連兩條後腿的血肉都磨光了吧?!經過一段時間的照護雖然免去截肢的厄運,但活潑好動的牠卻讓自己的“屁屁”負擔增加了不少……癱瘓的牠總喜歡跳呀跳…但卻磨傷了臀部的皮肉……若不是輪椅的輔助讓一天內減輕了不少負擔,恐怕小屁股早就潰爛的不成形了……

alt
alt

訂製的輪椅一送來,乖乖黃馬上雀躍興奮地繞著屬於自己的車車聞呀聞~
大多數的癱瘓狗狗剛坐上輪椅都得花點時間適應,沒想到乖乖黃這頑皮小搗蛋居然花了兩分鐘就駕輕就熟,甚至像個駕著車子的小旋風般在診間來回炫耀著……

大家都被乖乖黃這開心果鬥的笑的闔不籠嘴……過去的悲傷在笑聲中消失了……不能走路的事實被兩顆輪子取代了……燦爛的笑容告訴我們…沒事了…過去了…我還活著……

alt

獸醫師表示,乖乖黃在幾次輸血過後雖然恢復的速度緩慢,但總算是撿回了一條命~在大家的幫助與鼓勵下,這孩子幾乎宛如重生,現在幾乎看不見悲傷的過去……近期內可以安排出院囉!
雖然身體康復的差不多了,但愛玩搗蛋的乖乖黃總是讓癱瘓坐在地上的小屁股承受著自己的調皮與激動,若不好好護理可是會變成猴子的紅屁屁唷!更嚴重的話可是會嚴重潰爛甚至感染呢!
alt
 

小壞蛋!難怪大家都說乖乖黃一點都不乖………
好吧!誰叫大家都疼你寵你……以後只好多費點心思照顧你囉!!!

alt

助養乖乖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乖乖黃】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乖乖黃的後續紀錄
2012年8月9日【命危的癱瘓乖乖黃】
 2012年8月17日【生命的燈號正在熄滅】

2012年8月23日【第二次輸血‧乖乖黃仍在努力】
 2012年9月21日【從危機爬起‧乖乖黃逐漸好轉】
 2012年9月27日【變胖的乖乖黃也要車車啦~】
 2012年10月31日【我是乖乖黃‧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