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縫線把我的身體縫回來了,但我的心呢?我是旗津小黑】

alt


幾乎每晚,我都會被自己快要被橡皮筋切成兩半的夢而驚醒……
獸醫師說…我是一隻愛嘰嘰叫的小狗……
為什麼要說我是一隻愛嘰嘰叫的小狗呢?!因為我常常會睡覺睡到做噩夢嘰嘰叫……也因為每次有人要抱我的時候,我害怕傷口會痛所以會先大聲嘰嘰叫……

影片:我是容易受傷的小孩

儘管如此,獸醫師還是很疼我,對我也都相當小心溫柔~

人家就是會怕痛咩……人家就是忘不了過去拖著快要分開的身體流浪的可怕記憶咩……

2012年7月2日,獸醫師把咬著我不放的橡皮筋剪掉了,傷口很深也傷到了肋骨,因為傷口實在太大了,獸醫師緊急為我安排了手術,希望能在傷口清理後盡快縫合。

橡皮筋切傷了這孩子的肋骨,所幸經過治療後並無大礙,幼犬的復原自癒能力遠比成犬來的好,只要小心不要感染或併發其他症狀,這孩子活下來的機率是很大的!

理論雖是如此……但幼犬往往抵抗力最差……也最容易受到其他疾病的侵襲與感染……

alt

2012年7月13日,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黑,獸醫師用一條大毛巾裹助這孩子,輕輕地抱在懷裡~
牠不兇不咬人,但卻是個怕疼的孩子……每次伸手要去抱牠的時候,這孩子都會預設立場我們會弄痛牠……大聲叫……

嘰嘰叫…似乎成了這孩子的綽號……

alt

獸醫師表示,這孩子也很乖很勇敢,換藥包紮等等都不會掙扎吵鬧,一般紗布繃帶纏在身上狗狗都會咬掉或掙脫,可是這孩子卻不會,是個很認份的孩子~
目前的精神和食慾都很好,等拆線後就可以安排出院囉!

『還是希望牠能有個屬於自己的家~』獸醫師心疼地看著這孩子『牠真的很乖,只是害怕受傷…』

感謝大家如此關心旗津小黑,這孩子聽見了大家的祝福,正在努力康復中,未來期盼能有善心人士收容認養這孩子,雖然機會不大,但協會仍衷心期盼,旗津小黑擁有溫暖幸福懷抱的那一天~~~
 

alt

2012年7月2日【被橡皮筋勒斷肋骨的小黑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旗津小黑狗】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alt
 我已經出院囉!     津津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