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請給我一個機會】

alt


『協會嗎?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轉貼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的訊息,裡面有一隻黑色混種梗犬我想領養,可是我人在台北,可以請協會幫我領出來嗎?』
科技發達,網路便利,讓原本只能等待小小希望的收容所天使有了更多的機會,有人願意認養當然是好事,協會當然非常樂意幫忙囉!

 

alt
從收容所領了幾個孩子,手續辦妥後馬上送到醫院去接受全面身體檢查。

除了肚臍疝氣外,這孩子可說是個健康寶寶呢!
不到三歲的孩子,脖子上雖然掛著藍色的項圈,但失去主人保護的孩子,那項圈毫無意義…只是悲傷的枷鎖……

取下了那條項圈,讓牠消失在角落的垃圾桶裡……孩子,以後你將擁有更多的愛,不要難過~

『協會嗎?那隻狗狗我還是不要了,家人決定要在北部的收容所領養就好了……』

雖然氣憤,但卻也只能無奈祝福………畢敬,對方雖然放棄了這孩子,卻也讓遙遠一方的收容所裡一個孩子生命因此延續~

alt

完成結紮,輕微的犬舍咳也逐漸改善,即將出院的小朋友洗了個香噴噴的澎澎,獸醫師告訴協會,這孩子很乖巧也很溫馴,還是個會顧家的小班長喔!每每有人出現在診所門口,小傢伙就會把在裡面忙的獸醫師喚出來,然後在熱情地接待進門的人~

可愛的小傢伙,雖然你的主人放開了守護你的手,原本要認養你的人也放棄了你,但協會絕對不會放棄你,大家也都會幫助你,絕對不會讓你難過…哭泣……

alt

助養可愛小毛球,一個月只要500元喔!
可愛小毛球是個不到三歲的可愛小男生,熱情開放認養中,有意認養的善心人士趕快跟協會提出申請吧!

請給我一個機會,一個擁有被疼愛守護的機會~~~

alt

助養小毛球    認養小毛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毛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