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花媽

alt


 

 

我是乖寶寶花媽
alt
一跛一跛…好累…好痛……
孩子呀!別再撒嬌了……媽媽這樣好辛苦呀!

大寮一隻遭捕獸夾夾傷前腳的小花媽媽一跛一跛地在一片荒蕪覓食……幾個已經斷奶的孩子不時地撒嬌著要喝奶,小花媽媽沒有拒絕,忍著痛寵著孩子……

眼看著跛掉的腳不斷腫脹發黑,發現小花媽媽的善心人士立即拍下照片,向協會通報!

alt

2012年8月底,協會把這孩子帶回緊急送醫~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治療與照顧,這孩子為了保住性命切除了那腫脹潰爛的前肢,雖然剛開始離開了小寶寶非常不適應,對但在大家的愛護下牠終於明白自己不用再擔心受怕了~~~

本來大家都叫這孩子小花,但卻被大家笑沒創意啦!
好吧!反正小花也好多隻……既然這隻是狗媽媽……那就叫花媽吧!

似懂非懂…花媽總是在大家呼喚牠的時候愣一愣後探頭凝視……獸醫師說花媽不是不喜歡這個名字啦!只是牠流浪久了,對大家突如其來的熱情疼愛覺得不習慣罷了!

兩個月了~花媽已經可以出院囉!
對大家的關心已經習慣的花媽一出籠子就撒嬌,雖然對陌生人還是會瞪著大眼睛觀察著,但和剛到院時的模樣真的差很多……可以說是可愛多了呢!

少了一隻腳,身體的負擔也變得沉重……無法再回到熟悉的地方和已經長大的孩子相聚……協會決定收容花媽,給這孩子一個穩定的家~

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花媽的人,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囉!協會將安排花媽在偉大媽媽區,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繼續以助養的方式關心花媽,疼愛花媽~~~

alt

花媽的故事
2012年9月13日【大寮跛腳小花‧一跛一跛斷腳狗媽媽】

alt※助養方法※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