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我是勇敢蛆蛆貓‧活力小喵GO】

alt


喵嗚~你們還記得我嗎?
如果你們把我忘記了……我會哭哭的唷!
每次去動物醫院探視毛孩子,總會有一隻橘色的小手不斷揮動“如來神掌”……不是拍打志工的頭就是勾勾志工的手……
 
影片:活力小喵

 

2012年9月,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落難天使,蛆蛆貓又在那裡搗蛋……東抓西抓的讓志工好氣有好笑!
恰巧是診所的午休時間,醫療團隊表示一段時間的相處,蛆蛆貓這孩子已經習慣了和人的互動,甚至乖巧聽話,只是皮了點……
邊說邊把頑皮小子抱了出來~

『這小傢伙長大好多喔!』志工拿起相機開始紀錄『很多人都關心這孩子,也一直在問這小傢伙的近況……』

alt

蛆蛆貓拉長著身體東張西望,一會兒對玻璃窗外的街景投以好奇的眼神,一會兒對志工手裡的相機出手把玩……果然是個頑皮小子,一刻也靜不下來……

看著小傢伙活潑的模樣,當時紙盒裡頂著爛掉的耳朵虛弱哀嚎的孩子彷彿不曾存在過……
獸醫師告訴志工,當時真的也沒有信心能讓這孩子活下來……因為牠傷的實在太重了……雖然動物醫院不接受網友對協會住院犬貓的探訪,但醫療團隊們都還是能夠感受到大家對蛆蛆貓強烈的憐惜與關心~

alt

獸醫師表示,蛆蛆貓斷掉的耳朵當時組織封閉了耳道,原本擔心耳道感染會奪走這孩子的性命,但堅強的蛆蛆貓卻戰勝了病魔,用活下來證明了奇蹟!
已經五個月大了,最近會開始討論為蛆蛆貓進行重建耳道的手術與治療方向。

接近腦部的手術對生命來說都是危險的……我們相信蛆蛆貓這小戰士會再一次度過這個難關,但擔憂的心…仍糾結刺痛……

小搗蛋依舊天真地啃咬著,這活潑的小子……是勇敢的戰士……是你我一直放心不下的小天使……蛆蛆貓~~~

alt

蛆蛆貓還在醫院等待手術安排,請大家不要把這孩子忘記,也不要吝嗇一句加油打氣與溫暖的問候唷!!!

我是活力小喵~為了活下去~為了所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我會努力~~~GOGOGO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蛆蛆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助養曲曲 
 


 蛆蛆小喵喵的後續紀錄

2012年6月18日【努力求生的蛆蛆貓‧我是勇敢的小孩】
 2012年6月22日【孩子加油!請大家為蛆蛆貓加油打氣!】
 2012年6月27日【觀察期中尚未脫離險境‧我是活力小喵‧蛆蛆貓】
 2012年7月19日【勇敢的蛆蛆貓‧等待手術的孩子】
 2012年9月12日【傳送祝福‧蛆蛆貓加油喔!】
 2012年9月18日【張開眼我看見了幸福‧蛆蛆貓手術順利完成】

 2012年9月26日【微笑迎接重生‧頑皮搗蛋蛆蛆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