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我的衣服勒?害羞小日本】

alt


颱風過後的天氣總是悶熱,為了不讓小天使們因南台灣施年的氣候而感染皮膚疾病,全身剃光光可說是這些孩子的統一造型!

影片:害羞小日本

 alt

2012年9月2日上午,高掛的太陽下趴躺了幾隻剛洗完澡的小皮蛋,志工媽媽坐在屋裡給體型小的寶貝們“換新裝”,十幾隻的小天使褪去一身匹毛,輕鬆不少~

少了厚重的匹毛,小朋友們開心玩耍,享受著清爽,但角落裡卻有一個孩子總是頭低低,彷彿在想什麼……不……似乎是在躲什麼……

『小日本…你怎麼啦?』志工媽媽輕撫小日本的頭『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剃光光所以不習慣吧?!』

一樣換了新裝的同伴們也發現了小日本的怪異,紛紛湊過來關心~
小日本東張西望地就是不敢直視任何人任何同伴,種種害羞的模樣讓志工媽媽忍不住笑了出來『小可愛~這樣不是很舒服嗎?不要這樣啦~』

拿起了隨時準備紀錄毛孩子的相機,志工媽媽打算把這害羞的小夥子逗趣的模樣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趴在大浴巾上,小日本頭低低地就是不理會任何人……任憑志工媽媽怎麼叫,小日本就是陷入自怨自艾的世界……

小傻瓜!為你好耶~擔心你會熱害怕你生病才幫你換了新造型……哪有狗狗像你一樣愛漂亮愛耍帥的啦!!!

雖然小日本始終沒能回到原本的飼主身邊,但大家給予的愛絕對沒有少過!目前還沒有善心人士提出想要認養小日本……哀~可能是大家都覺得小日本不可愛吧……公佈小日本逗趣的模樣,希望能為牠的行情加加分啦!!!
alt

2012年1月6日【我是流浪的小孩】

助養小日本   認養小日本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日本】,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