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小紅貴賓在哭泣】

alt


2012年6月19日,協會救援車在高雄賓儀館附近執行結紮捕捉計劃,一同參與的王理事長帶著志工媽媽來到當初發現NONO走失受困的地方,本來想說要讓志工媽媽看一看NONO受困的水溝有多深,這孩子有多可憐……沒想到卻和另一個孩子有了意外的緣份~

影片:哭泣小貴賓

 

怎麼會有一隻小紅貴賓在廟宇前的石雕上呢?
都不會動……那是真的狗狗還是小玩偶呢?

當王理事長與志工媽媽走近一看,發現小紅貴賓正在顫抖……

alt

天空的雨沒有停過…小紅貴賓一身糾結的捲毛全都濕了…是冷?是害怕?小紅貴賓抖的厲害……可憐的孩子……

找遍了整台車,就是沒有一塊可以裹住牠濕冷身體的布……
志工媽媽從車上拿了幾張舊報紙,輕輕抱起這孩子……『你忍耐一下!舊報紙很硬不舒服,但卻可以吸走你身上的雨水……別怕…我們會保護你!』

來往進出廟與的阿公阿婆們對協會對狗兒測目,沒有太大的熱情,更別說多一份關愛……倘若協會沒有來到這裡,這孩子恐怕就這樣站著僵著…一夜又一夜……

附近的阿婆表示這幾天就看到狗狗在附近徘徊,應該是走丟的,可是也沒有看到有人來找,大家也沒有打算要養狗……所以就隨便牠走來走去……

沒關係!不管你是走丟的還是被棄養的都沒有關係……不要難過,因為現在開始的你,會有我們大家愛你!
alt
alt

目前小紅貴賓已經送到動物醫院接受檢查與整理,一身糾結的匹毛恐怕需要剃除重新再長,希望這孩子的心也能重新整理,不再悲傷~

alt
這幾天獸醫師將會為小紅貴賓進行各項健康檢查,屆時相關報告將會告知大家,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分些許的愛給這孩子,讓牠也能擁有關愛,讓牠也有機會與希望擁有幸福~~~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哭泣小貴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2年8月28日【我是可愛的郎兵】

郎兵的助養區

認養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