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我是可愛的郎兵】

alt


還記得NONO獲救那時的連日大雨嗎?!因為NONO事件發現高雄賓儀館一帶浪犬數量太多,協會安排TNR這附近的浪浪,卻也意外發現當時找到NONO的那間宮廟前有一隻被遺棄的紅貴賓,困在廟前石雕上淋著雨……


 影片:會爬梯子的郎兵
 

一身應該美麗的捲毛全被雨水淋濕了……塌在臉上的匹毛下是徬徨無助的雙眼……

可憐的孩子……你的主人呢?
詢問了宮廟裡的志工才知道,原來這孩子已經在這裡徘徊了好幾天……

從6月份獲救至今,這孩子從膽小害怕已經逐漸適應了大家給予的愛~
為了矯正這孩子對人陌生的距離,協會志工媽媽不厭其煩地和牠互動,希望牠能忘記背主人丟棄賓儀館旁的恐懼與悲傷……

alt

有了重生的機會,這孩子也有了自己的名字>>>>【郎兵】
是不是很有個性的名字呢?!郎兵雖然長得很秀氣,可是牠卻是個正港男子漢唷!

加入了協會這個大家族,郎兵的個性越來越活潑,對疼牠的志工媽媽也越來越不客氣了!
雙層的床若要上到上鋪得爬樓梯,郎兵為了要黏著人睡覺,居然可以攀爬那幾乎垂直的小樓梯……令人不得不折服!!!

好幾隻紅貴賓在協會送養活動中都找到不錯的飼主,當然…我們也希望郎兵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開放認養囉!你還在觀望嗎?
這小夥子條件那麼優,還有什麼好考慮的?趕快跟協會提出申請吧!

2012年6月19日【小紅貴賓在哭泣】
 
 
 郎兵的助養區
 
 認養郎兵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郎兵】,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