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我是乖乖黃‧我回家了!】

alt


2012年8月8日協會在高雄大樹區搶救了一隻乖巧的癱瘓狗,這孩子的主人把牠放逐任由牠自生自滅,但牠並不認命,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希望!即使自己在流浪的日子裡還被無情的車撞癱了身子………

影片:乖乖黃回家囉!

人類!還是我最終最信任的朋友,即使曾經背棄了我…即使曾經傷害了我…但我還是寧願選擇相信……

乖乖黃的故事,牽動了許多愛狗人士的心,當時在地上爬行的畫面,更是如刀刃般刺痛了每一個人……

 alt

在救援現場看不出來乖乖黃的虛弱,緊急送醫後才發現這繫在絲上的生命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

醫療團隊趕緊安排了輸血,希望能將這孩子的生命挽回~
然而第二次第三次的輸血卻得比對血型,一度讓乖乖黃差點找不到相符的救命血……體型較大較壯碩的天使同伴們紛紛出動,終於找到乖乖黃適合的血液,也將這孩子的命從鬼門關帶了回來!

alt

乖乖黃的身體狀況很不好,一度讓治療陷入膠著……

兩個月過去了,乖乖黃也逐漸踏上了康復之路~但活潑好動的牠卻因為癱瘓的身體成受不了頑皮的乖乖黃,而漸漸磨出鮮紅色的傷……

訂製一輛輪椅,獸醫師表示雖然無法讓這孩子長時間坐在輪椅上,但至少可以減少身體的壓力,讓癱瘓壓迫的皮膚與肌肉獲得休息,也讓這活潑的小搗蛋可以駕車享受奔馳的感覺~

alt

2012年10月31日,乖乖黃出院囉!
小傢伙興奮地和醫療團隊道別,似乎也明白自己即將要展開不一樣的生活~

一陣轟隆吵雜……協會位於市區重病年邁及癱瘓天使的家傳來了迎接乖乖黃的吵鬧聲~
小搗蛋被大家的熱情嚇呆了……

alt

志工媽媽們早就為乖乖黃準備了一個單獨的“小房間”,希望在牠還不適應新家的這段期間可以慢慢感受我們大家的愛與熱情~當然,這小房間也是為了避免這小傢伙跟大家玩得忘我而讓癱瘓的身體承受太大的負擔而受傷啦!

alt

乖乖黃回家囉!也即刻開放助養~
喜歡乖乖黃心疼乖乖黃的大家除了給這孩子加油打氣外,別忘了還有助養的方式可以讓牠感受你們大家的疼惜與愛護唷!

助養乖乖黃一個月只要500元,還在考慮甚麼?!

alt

乖乖黃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乖乖黃】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乖乖黃的故事
2012年8月9日【命危的癱瘓乖乖黃】
 2012年8月17日【生命的燈號正在熄滅】

2012年8月23日【第二次輸血‧乖乖黃仍在努力】
 2012年9月21日【從危機爬起‧乖乖黃逐漸好轉】
 2012年9月27日【變胖的乖乖黃也要車車啦~】
 2012年10月18日【駕車小旋風‧我是癱瘓乖乖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