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塑膠袋裡的小乖貓】

alt


『這是我們剛剛在別的地方撿到的,給你們…』一對夫妻將手裡的塑膠袋遞了上來……
此時此刻的愛河畔充滿了遊客與晚膳後散步的人潮,協會每周六固定會在這裡舉辦認養活動,只希望能為大難不死的天使們找到專屬的愛與溫暖的家……

 狗兒們開心地在遊客面前展現著自己,會場旁舞台音響也因街頭藝人的表演轟隆作響

協助認養活動的義工向塑膠袋探首過去,沒想到一陣驚呼居然是小貓咪跳了出來…一陣慌亂中,聞聲豎立的資深志工們開始拉扯著激動的紅金寶『不可以!你不可以去咬小貓咪……』

亂!只有一個字……亂!
資深志工們顧不得貓咪驚慌的逃竄,只是想盡辦法不讓體重54公斤的紅金寶向貓咪撲過去……圍片裡等著送養的天使也在激動鼓噪,汪汪的叫聲讓小貓咪更是害怕,一陣腿軟後往更遠的地方奔去……

沒多久,義工抱著小貓咪回來了,除了一臉的驚恐外,這孩子全身都濕透了……
應該也是被嚇壞了,義工抱著小貓咪直直地往剛剛的舞台邊走去…資深志工被這舉止嚇到了趕僅嚇阻『同學,那裡又是音響又是狗狗,你想把小貓咪嚇死喔!』停下腳步的義工有些手足無措……

『牠剛剛掉到愛河裡了……』
義工敘述著他追著小貓,卻看見貓咪因河畔昏暗且人潮太多受到驚嚇而縱生跳入愛河…沒有多想,義工冒險跳下浮板,一把把在河裡掙扎的小貓撈起來……

alt

好想來一頓嚴厲的斥罵『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你要是也掉進愛河怎麼辦?』每一個義工參與協會的活動,協會都有義務承擔每一個熱心志士的安危呀!
『可是……不管牠…牠會淹死ㄟ……』義工的一番話,讓資深志工心疼了剛剛被斥責的義工……『我只希望你能夠先把自身安全放第一…救小貓固然重要,但你自己一個人跑去愛河畔救小貓,真的很危險……下次…真的不要了……好嗎?!』

alt

看著低著頭的義工手上還抱著顫抖濕透的小貓咪『趕快送小貓去醫院吧!掃描晶片、洗澡檢查結紮』資深志工開始張羅著送小貓咪去醫院!

目前小貓咪仍在動物醫院,乖巧的牠遇上了可能滅頂的危難仍收起利牙利爪,相當溫馴,希望接下來的安排能為小貓咪找尋幸福溫暖的家,不再驚慌失措,也不會再被人用塑膠袋提著…甚至掉到河裡……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愛河小乖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認養愛河小乖貓請依照協會規定提出申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