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搶救!潰爛中的癱瘓貓】

alt


『這隻貓咪好可憐……請志工過去看看吧!』
一早,協會救援隊伍拿了行程表便立即出發……
每一起案件都是那麼的重要,實在沒辦法把行程表上任何一起案件抽掉……與報案人連絡後我們了解了貓咪的狀況,決定由志工騎乘機車前往現場。

影片:潰爛中的癱瘓貓
 

 
救援現場是高雄林園鳳林寺的後方,報案人是一名高中生,她在住家附近看到了這麼一個孩子倒臥路旁,鄰居都說是被車撞的,但已經耳聞了好幾起毛孩子被撞或被打……這到底是意外?還是有心?

家裡無法接受自己帶一隻癱瘓的浪浪回去,能力有限的報案人只好暫時用紙箱給這孩子當床,不畏浪貓的野性,不畏失禁的惡臭,只擔心無法控制的傷口潰爛……
 alt
眼淚在眼眶中轉了幾回,沒有人願意幫她…她也不知道該怎麼照顧癱軟的天使……唯有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堅持,這孩子才會有希望……
alt 
看到協會終於來到這孩子的身邊,報案人再度紅了眼眶~
貓咪上方盤旋了不少蠅蟲,現場充斥著傷口腐敗與排泄物的惡臭……輕輕抱起這孩子,報案人協助將小貓放在籠子裡。
 
浪貓大多不願意與人有太大的接觸,但這貓咪卻願意讓報案人撫摸輕抱~
也許這孩子明白這是牠的救命恩人,也許這孩子知道自己的狀況已經不容許自己任性撒野……
當報案人將貓咪抱起,我們看見了下半身多處紅腫潰爛嚴重……
 
趕緊送醫!
無論未來是否還能重新站起來…這孩子目前都非常需要完善的醫療照護~
 
目前貓咪仍在動物醫院,到院後獸醫師安給予基本的傷口清創,獸醫師表示將盡快安排X光片的拍攝與其他診察,現階段只能先針對不斷失控潰爛的傷口進行照護。
alt 
感謝這小女生的善心與幫助,否則這貓咪恐怕不是餓死渴死就是傷口腐敗感染…成為街邊枯骨……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這孩子活下去的資源與勇氣,請告訴這孩子,唯有活下去的意志不斷,生命才有希望~~~
alt

alt捐款方式alt
 

小寺出院囉!
 alt
 助養小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