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差點被同伴活活咬死的小黑】

alt


為了活下去……即便知道是危險還是得衝過去……
這空曠的地方,有著許許多多和我飢餓的同伴,會注意我們的人不多…能給我們的食物更是少之又少……
我曾經看過兄弟姊妹及同伴活活餓死的模樣…也曾經歷過因為飢餓虛弱病魔侵襲差點死去的恐懼……

 

我不要變成那樣…我不想再看見那鬼門的模樣……

有食物了!大家拖著僅有薄皮包著的骨頭向前衝去……
但食物只有一點點…你推我擠的,終於有人按耐不住飢餓的恐懼情緒,發出怒吼…撕咬著一樣飢餓無助的同伴……

南星計畫的狗兒太多了,這裡就像是飢餓難民的集中營般,每個孩子都相當瘦弱…幾隻看起來有點肉的毛孩子,身上或多或少都帶著傷疤……這是搶食勝利的烙印吧!

2012年7月16日,志工們才把一隻嚴重的菜花狗狗安頓好在車上,卻聽見了遠方愛心媽媽的驚聲呼叫……
協助吸引狗狗過來的愛心媽媽發現了一隻黑狗,全身都是被同伴啃咬撕扯的傷……大大小小的齒印已經開始化膿,蹣跚地從食物堆走過卻再也不敢擠身搶食…想要果腹活下去必須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這孩子嚇到了,也無力了……

幾張大網衝了向前,因為眼前的這孩子傷勢嚴重,必須要馬上送醫!
alt

停止捕捉行動,車上的兩個孩子都得趕緊送醫!
一路上小黑顯得有點昏昏沉沉,應該是車子的搖晃讓傷口帶來了劇烈疼痛……

『天哪~這樣的咬傷實在很難想像是一場多可怕的打鬥……』獸醫師小心奕奕地診察著大大小小的傷口,發現這些傷勢已經拖了一段時間,表面上的坑坑疤疤其實底下已經爛到不時散出腐敗的惡臭味……

alt

這是一隻不到四個月大的小母犬,嚴重的貧血讓這孩子昏昏沉沉……剛脫離母親自己覓食有多困難…相信這孩子已經深刻體會到……
孩子…別怕……你以後不會再遇上這樣可怕的事情了…讓我們幫助你…保護你好嗎?!

2012年7月23日協會接獲動物醫院的來電,獸醫師表示小黑傷口恢復的狀況還算不錯,但可能因為不習慣接觸人群,也被那可怕的啃咬記憶傷害的太深,雖然不會主動攻擊,但對陌生的接觸仍顫抖戒備……
alt

傷勢很嚴重,獸醫師至今仍小心護理著傷口慎防感染……

目前小黑還在醫院,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幫忙,除了協助小黑的醫療外,更希望大家能給予協會主動協助偏遠地區毛孩子結紮的計畫,加入認養結紮的行列!
alt

結紮認養計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南星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