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石頭狗】

alt


奇怪…你這孩子身上怎麼一塊一塊的像石頭一樣……是腫瘤嗎?
在外餵食浪犬的愛心媽媽發現了一窩新出現的小狗狗,擔心烈日會讓牠們中暑…擔心夜晚的冷風會讓牠們顫抖,一點一點地撿拾著附近周遭的石塊鐵片紙箱,想為這些孩子們打造一個臨時的屋簷……

 影片:救救石頭狗

 跟著一群小狗搖搖晃晃走過來,一隻小黑寶寶走的辛苦……邊走還邊大聲哀嚎哭泣

愛心媽媽不怕孩子們身上髒不怕孩子們身上有蟲,一個個抱起來呵護著檢查著身體狀況,但小黑寶寶卻讓愛心媽媽卻步了……

alt

我該碰你嗎?你會痛嗎?
這一隻小黑寶寶身上多處異常腫大的腫塊…讓這孩子身形都變形了!而且腫塊旁還有不少被撐破的皮膚……不時滲出血水……
深怕一個觸碰會讓小黑寶寶疼痛…愛心媽媽不知所措……
趕緊連絡協會,希望志工能夠幫幫忙送這孩子去醫院~

2012年7月17日中午,志工來到中都濕地公園附近的救援現場~愛心媽媽正在張羅著其他小朋友的食物,毛孩子們開心地搖著尾巴急著湊向前去,只有小黑寶寶孤獨地坐在樹下……

輕輕將小黑寶寶翻了過來,身上一片一片脹大的腫瘤一覽無遺,小小肚皮上的匹毛稀疏,清楚可以看見可怕的蟲蟲大軍在身上爬行蠕動……

趕緊送醫!這孩子的狀況不好,除了得趕緊把身上的蟲除掉外,牠還得接受醫療~

alt

診療台上,醫療團隊被小黑寶寶的模樣嚇到了,快要把小身體擠爆的腫塊不時滲著血水,身上還爬滿了不知道是甚麼的小蟲子……

雖然很震驚,但獸醫師還是很鎮靜地檢視著傷口……『這麼小的孩子,應該不會有腫瘤才對…但這是甚麼東西呢?除了肚子還遍佈在腳上身上……』小蟲子不斷干擾著診察,也散落在診療檯上爬行著……『得先幫牠去除掉身上的蟲才行,不然不但難以診察,恐怕這孩子也很不舒服……』

alt
alt

目前小黑寶寶仍在動物醫院,協會放不下擔憂的心,卻不得不離去……『讓醫生專心幫助這孩子吧!』志工帶著愛心媽媽離開了醫院。

近日,協會將追查小黑寶寶的狀況,希望這孩子能加油~撐下去!!!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石頭狗】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石頭娃娃的狀況
 2012年7月19日【石頭寶寶狀況不佳】
 2012年8月1日【不肯進食的石頭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