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張開眼我看見了幸福‧蛆蛆貓手術順利完成】

alt


『醒了!醒了!』協會志工終於卸下心中忐忑的不安~
一次次從鬼門關回來的蛆蛆貓,在大家的疼愛下活了下來,逐漸成長的孩子卻還沒有完全擺脫命運的捉弄,失去的耳朵增生的組織封閉了耳道,當時還太小太虛弱的蛆蛆貓無法接受手術,等待的時間是煎熬的……

影片:手術順利完成

 2012年9月12日傍晚,蛆蛆貓拍完了年曆的照片後回到了籠舍休息~『休息一下!別玩囉!等一下要手術了……』

獸醫師仔細說明手術的注意事項,因為這孩子已經長大不少,找尋耳道也比以前容易多了!但仍不可掉以輕心……

alt

志工全程參與了手術,在一旁雖然幫不上忙,但仍把大家的祝福與擔憂向上天乞求,守護這孩子安然度過這最後一道的生命難關~

alt

結束了!麻醉的時間算的剛剛好,獸醫師仔細清理著手術時所滲出的血水和藥水,而蛆蛆貓卻也在這個時間慢慢恢復意識……從麻醉中緩緩醒來的不舒服讓蛆蛆貓顫抖……『沒事!沒事囉!』獸醫師用毛巾輕輕包裹著小貓後放進籠舍裡……『手術很順利,今天好好休息明天牠又會恢復以往搗蛋的模樣囉!』獸醫師安慰著擔憂著的志工。

alt

一早,志工帶著大家的問候來到動物醫院,那隻小傻瓜早已在籠子裡躁動著……
喵~嗚~
蛆蛆貓有些懊惱自己怎麼又痛痛上身了!面對志工和醫療團隊的問候,鬧了一點小脾氣,雖然如此,這小傻瓜還是不減愛搗蛋的個性,隔著籠子的門左邊右邊地串門子……
 

alt

獸醫師表示,蛆蛆貓復原狀況還不錯,精神食慾都很好,醫療團隊這幾天會仔細照顧傷口,比較令人擔憂的是這觀察期間傷口的變化……

這孩子很努力,因為牠不想要讓所有愛牠的人失望~請繼續給予這小傢伙加油打氣,讓牠知道牠永遠是我們最寶貝的寶貝~~~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蛆蛆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助養曲曲 


 蛆蛆小喵喵的後續紀錄

2012年6月18日【努力求生的蛆蛆貓‧我是勇敢的小孩】
 2012年6月22日【孩子加油!請大家為蛆蛆貓加油打氣!】
 2012年6月27日【觀察期中尚未脫離險境‧我是活力小喵‧蛆蛆貓】
 2012年7月19日【勇敢的蛆蛆貓‧等待手術的孩子】
 2012年9月3日【我是勇敢蛆蛆貓‧活力小喵GO】
 2012年9月12日【傳送祝福‧蛆蛆貓加油喔!】
 2012年9月26日【微笑迎接重生‧頑皮搗蛋蛆蛆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