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不要小看我!我是勇敢小戰士!】

alt


小黑娃娃還好嗎?
怎麼都沒有小黑娃娃的消息……
請問小黑娃娃現在的狀況怎麼樣?

影片:我是小戰士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小黑娃娃的關心與幫助,更感謝大家體諒協會必須顧及所有獲救的毛孩子而無法針對單獨某個天使持續與大家分享就醫狀況~

協會當時接手這孩子的時候,真的沒有太大的把握牠能活下去……才一個多月大的牠身上眼睛鼻子全都在流膿……即便是成犬都未必能夠捱過這樣的痛苦……

半個月的治療,小黑娃娃都非常地乖巧配合,在逐漸好轉的傷勢下恢復了幼犬該有的天真愛撒嬌的本性,背上兩個五公分大的傷口已經逐漸癒合,原本打算手術縫合的獸醫師都對小黑娃娃復原的情況感到不可思議~

alt

獸醫師告訴協會,這孩子背上的傷那時候真的拖太久了,傷口表面上看到的是5公分的開創,但其實裡面已經感染潰爛到腋下……還記得當時鼻子流膿的牠呼吸相當辛苦,兩個眼睛已經夠小的了,卻因為眼球破裂潰瘍而更張不開……

alt

現在的小黑娃娃不但不流鼻膿,背上的傷口也已經收縮結痂,眼睛的部份也在持續用藥後有了明顯的改善,精神食慾都相當好,也接受了生命中第一劑的預防注射。
看著那小豆豆眼,獸醫師表示這孩子的眼睛未來是否可以看的見,恐怕需要再一段時間的治療與觀察……

志工抱著小黑娃娃,這孩子不斷撒嬌舔舐著志工的手,更頑皮地用小牙齒啃著相機的鏡頭……

alt

小寶貝~你好棒棒喔!你最勇敢了對不對?!
就連獸醫師都被這孩子堅強勇敢的求生毅力深深感動~

目前小黑娃娃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預計會有兩個星期左右的眼睛觀察與診療,希望這孩子看不見世界只是短暫的……未來可是還有許多七彩的幸福等著這孩子去探險的呢!!!
alt 

2012年7月1日【身體撕裂眼球破裂小黑娃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黑娃娃】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