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命危‧美黛子緊急輸血】

alt


助養區裡的美黛子,陪伴協會走過多少的歲月,習慣了美黛子總是傻呼呼地從牆腳搖搖擺擺地晃出來……習慣了美黛子總是不覺得自己胖嘟嘟老是跟其他同伴卡位爭寵……習慣了美黛子在這大家庭裡的一切……

影片:命危美黛子

 

生病了…原以為美黛子只是免疫系統異常,只要經過治療稍加調養就會康復的…沒想到動物醫院卻一連發出幾次的命危通知……
『美黛子不知道甚麼原因,一直有內出血的症狀,大量的拉血已經讓美黛子嚴重貧血……得緊急接受輸血治療……』獸醫師語重心長地轉達了美黛子的病況,不樂觀的態度溢於言表……

輸血…只要有機會讓美黛子好起來,就輸血吧!

alt

從住院到現在,美黛子接受了幾次的緊急搶救?每一次每一次,這孩子都是從危險的死亡邊境搶救回來……

看著診療檯上虛弱癱軟無力的美黛子,再一次被命危通知喚來的志工媽媽難掩內心的悲傷,沒有過多的話語,只是一直掉著沒有聲音的眼淚……

alt

目前美黛子仍在動物醫院與死神搏鬥…看多了毛孩子生命的無奈生死的離別…身經百戰的獸醫師也不禁為美黛子傷心『你要加油喔!』輕輕拍拍這孩子的背,只希望這一切能幻化成延續生命的力量~

每天,志工媽媽都會去動物醫院探視美黛子,為牠換上乾淨的毛巾與護墊,為牠擦拭被血便弄髒的身體……孩子…你甚麼時候才願意恢復健康快樂的模樣?你甚麼時候才願意站起來撒嬌停止我們的悲傷?

請為美黛子集氣加油!這孩子很努力也很堅強,雖然與病魔的纏鬥讓牠沒有多餘的力氣,但堅定的眼神中我們看見了牠不願妥協的勇氣!
只差一點點的力量…請用您的祝福與鼓勵,讓美黛子平安撐過這一切~~~

美黛子的助養區

2012年7月4日【生病美黛子】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美黛子】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7月18日【老摳摳美黛子準備出院囉!】
 
 

alt
 2013年4月5日【生命有開始就有盡頭‧永別了美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