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貓天使‧處方飼料c/d告急!!!

alt

快一年了!從協會在去年八月份曾向各界善心人士求助後到現在,已經快一年的時間,這當中協會籌募到的貓咪處方飼料並不多,把專款的費用訂購了處方飼料c/d很快就被貓天使們吃完了……雖然添加了一般飼料但仍不敵貓咪數量不斷增加的物資消耗……

 

總不能老是拜託大家……況且狗兒們的數量龐大,需要的幫助物資也相較更多,貓咪們總是被排在最後…被關心關注的機會也少了……

在沒有處方飼料的空窗期裡,協會多次挪動貓咪們的助養金給孩子們添購處方飼料,但畢竟金額不多,每次少量購買都吃不了多久……負責照顧貓天使的志工媽媽們開始擔憂,再這樣下去恐怕孩子們會開始身體出現狀況……

幾經思量,協會在此還是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協會…幫幫貓天使們……

協會所收容的貓咪天使們皆為救援送醫後康復收容的,大部份為不親人的貓老大,即便是照顧許久的志工媽媽想要靠近也都不給面子……然而這些曾走過風雨的貓天使們時常會因為腎臟泌尿等問題出現身體不適,不親人孩子往往都等到已經嚴重生病了才被發現送醫,對每天照顧著牠們的志工媽媽來說,實在是非常殘忍不捨。

懇求再懇求…拜託再拜託…為了貓天使們可以在走過悲傷與痛苦後健康快樂地延續生命,協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即便是一點一滴,請協助貓天使們凝聚力量,讓孩子們有足夠的善款訂購貓咪c/d處方飼料。

alt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協助籌募處方飼料。(您可於捐款時註明訂購貓咪處方,或直接向您熟識的動物醫院訂購寄送到協會辦公室)
2.協助籌募貓咪幼貓飼料、化毛飼料。(任何廠牌都可以,協會貓咪非常需要化毛飼料)
3.助養貓貓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5.募集貓罐頭、飼料、除蟲滴劑、貓草木天蓼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貓咪天使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貓咪處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