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癱瘓狗媽媽的奇蹟】

 

alt


2012年6月21日,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月初獲救的狗媽媽,獸醫師把這孩子的籠舍一打開,狗媽媽馬上“跑”了出來……

對!牠跑出來了!

影片:狗媽媽的奇蹟

 

alt

這孩子不是癱瘓嗎?記得月初送牠到醫院的時候牠還無力地趴躺在地上呀!
獸醫師表示當時緊急手術為牠取出腹中無緣的胎兒後,狗媽媽不但呼吸順暢了許多,甚至還慢慢地可以撐起身體行走……

這是個奇蹟…令人百思不解的奇蹟……

原本以為這孩子嚴重的病況可能會耐不過……即便耐過去了…也得與病魔纏鬥一段時間……可是這孩子堅強的意志力卻改變了一切~

看著狗媽媽一步兩步雖然不穩卻堅定的步伐,志工止不住高興的眼淚哽咽了起來……
太好了!你沒有放棄自己……太好了!

雖然狗媽媽已經可以站起來行走了,但排尿的部份卻出現了障礙……
獸醫師告訴協會,狗媽媽平均兩三天才排一次尿…每一次的尿液都很膿味道很嗆……可能是因為脊椎曾經受到重創,導致部份神經遲緩甚至失去功能……能重新站起來已經是萬幸了!目前狗媽媽必須接受每天多次的擠尿協助排盡尿意~

alt

那…狗媽媽豈不是以後很有可能會有膀胱腎臟或泌尿道感染的問題?
獸醫師語重心長……恐怕是如此了……

目前狗媽媽仍需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乖巧的牠不但完全配合獸醫師的所有治療,出來散步的時候也與其他狗兒貓咪們有不錯良好的互動,這孩子…是個美麗的孩子…
alt

艾莉西體與心絲蟲等疾病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治療,排尿的問題也希望在住院期間能盡快找到醫治或改善的方式,讓狗媽媽能恢復正常的生活,快樂地迎接新生!!!
alt

助養琪琪

狗媽媽的故事:2012年6月1日【無故癱軟倒地的狗媽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狗媽媽】,這樣才可以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