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看見進步!我離幸福越來越近!】

alt


好久不見……大家好!
我是小象…你們還記得我嗎?有沒有把我忘記呢?
雖然協會很忙,但每天理事長和志工麻麻都會來看我,不但帶好吃又營養的東西給我,還把當天大家對我的關心與幫助像是床邊故事般說給我聽~

 
獸醫師阿姨看我這兩天食慾很好,也開始有精神耍脾氣了,決定安排我做第一次的藥浴!
洗澎澎嗎?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洗澎澎ㄟ~
 
在水槽裡的我好緊張好害怕……洗澎澎的水是不是和雨水一樣冰冰的還會痛痛的呢?
醫生阿姨一直跟我說話要我別怕,突然我的背感覺到一股溫溫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洗澡?
 
醫生阿姨小心翼翼地把藥水塗抹在我的身上,還幫我把身上髒髒硬硬的血塊拿掉,臭臭髒髒的匹毛刷掉……
每一個動作都好小心,醫生阿姨說這可是洗最久的澎澎,不過好在這幾天天氣回暖,要不然可是會感冒的唷!
 alt
泡了一會兒,藥藥都滲進皮膚了嗎?蟲蟲殺光了沒?
醫生阿姨輕輕拍拍我的頭,告訴我還要多洗幾次蟲蟲才會殺光光喔!
阿勒~醫生阿姨怎麼會知道我要問甚麼?難道我的眼睛會說話?
alt 
迫不及待,想讓大家看看我變漂亮的模樣~
雖然我身體好了一些也有體力耍脾氣,但其實我還是可愛的乖寶寶啦~你們可不要把我忘記喔……
 
經過藥浴的小象很清楚可以看見皮膚潰瘍的情況大幅改善,藥膏的塗抹仍未間斷,為了讓小象能快快康復,協會每天都會把各界寄送來的善心物資送去醫院,不讓這孩子需要的東西有所間斷~
 alt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小象的關懷與愛護,這孩子一直都很努力,也看見了進步!希望牠能快快康復出院,因為幸福已經越來越接近了~~~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象】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後續記錄
 2012年3月16日【有進步囉!小象~】
 2012年03月23日【請為小象加油~】
 2012年4月17日【我是小象‧勇敢的小象】
 2012年5月4日【即將出院的小象公主】
 2012年06月28日【褪去潰爛的象皮‧我是美麗的小象公主】
 
 
 alt
 小象公主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