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眼鏡白強力放送中】

alt


唉唷~這隻狗狗怎麼那麼好笑!臉上還掛著一副眼鏡啦!
還記得2012年4月4日協會從壽山收容所帶回來被人在臉上以藍筆塗鴉眼鏡框的小白嗎?
這孩子那時對命運疲倦的神情讓不少關心毛孩子的網友心疼不已……

 

2012年5月,獸醫師致電協會表示當時小白到院時的身體虛弱與車吻的傷勢已經治療康復,結紮手術與預防注射也已經完成,可以安排出院囉!

眼鏡白~
在治療的這一個月裡,大家這麼叫著叫著,這孩子似乎也習慣了這眼鏡白的名字……雖然聽起來有些傻呼呼,但至少這孩子還滿喜歡的唷!

好乖~真的好乖喔~
眼鏡白乖巧愛撒嬌的模樣讓志工媽媽們忍不住多給了這孩子一些疼愛與呵護……
唉唷~這樣其他的毛孩子會吃醋的啦!!!

倘若您正準備飼養寵物,也不崇尚名種犬,剛滿一歲的眼鏡白絕對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走過了流浪的辛苦…車吻的痛楚…收容所的恐懼……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關心與幫助下,眼鏡白滿懷感恩~
這是一個懂得惜福的孩子,請給眼鏡白一個找到幸福的機會喔!
alt

倘若您無法收容領養,助養也是一個幫助眼鏡白很好的方式唷!一個月只要500元,當您註記這筆善款是要給眼鏡白的同時,這孩子將立即收到您溫暖的祝福~

是大家讓眼淨白找到了重生的那扇窗,請繼續給予關心與愛護,讓這孩子延續生命,延續希望~~~
 

眼鏡白的故事:
 2012年4月4日【請不要對流浪的小孩惡作劇】
 2012年8月3日【眼鏡白送醫‧我快變成粉紅豹了!】
 2012年10月5日【不再癢癢痛痛‧眼鏡白出院囉!】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眼鏡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欲認養協會的落難天使,請依照規定提出申請,來信申請請註明【認養眼鏡白】:認養規定與切結書下載
 
 
 眼鏡白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