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我是你們的孩子對不對?我是小虎妹!】

alt


已經過了好久了…似乎都沒有人問起過我…關心過我……
是不是我不可愛?還是…大家真的不喜歡我……
2012年2月24日,協會特地從高雄市區趕到茂林搶救一隻癱瘓的小黑狗,回程的路上發現了沒有腳掌不斷一跛一跳地在山邊小路覓食的我……

 

alt
還記得,那時候我感到很不安…但我總有感覺,在我眼前的這些人不會傷害我……
當志工麻麻把我抱在懷裡時,我聽見了要我不要怕的呼吸聲,也感受到了一股溫暖的安全感~
就這樣,我把自己交給了這一群不曾謀面的人,也許會有人說我是笨蛋,怎麼那麼容易相信人類…但我就是覺得,人類不是每個都大壞蛋……總是有人會真心願意對我們好的……不是嗎?

住院的日子裡,醫生和大家都對我很好…小虎妹小虎妹的叫著,讓我越來越習慣也越來越喜歡這個名字!
截肢,是不得已的選擇……我很清楚也很明白…雖然很難過,但為了活下去,我得接受這一切……

在診療檯上,我哭了……
除了害怕…也好怕截肢了的我不在可愛,沒有人會喜歡……

出院了!看著來帶我回家的志工拔拔,我有些徬徨……你們會愛我嗎?
看出我的不安…志工拔拔拍了拍我的額頭『你以後是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寶貝,不要害怕囉!』

是嗎?我是你們的孩子嗎?

alt
現在我是捕獸夾助養區裡的小虎妹,雖然我不像其他的同伴那樣有可歌可泣的故事,但我也是無家可歸的孩子…沒有人要的孩子…差點在路邊死翹翹的孩子……

你們願意幫助我嗎?你們會喜歡我嗎?你們願意讓我當你們的孩子嗎?
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希望我會是你最喜歡的寶貝!!!

alt
alt

小虎妹的故事1

小虎妹的故事2
 
 小虎妹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虎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