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誰家的小天使】

 

alt



這是誰家的小天使在哭哭呀?!

協會辦公室的搬遷已經進入尾聲,雖然心中的大石可以暫時歇息,但每天如雪花紛飛般的救援案件仍讓協會上下感到疲憊……

 

2012年4月,協會接獲一位先生的來電告知,在高雄市後火車站旁的便利商店門前,有人把一隻紅貴賓犬綁在機車上…超商的員工表示狗狗已經被綁在這裡一個早上了…也沒看見有人來看看這隻狗狗…全身匹毛被剪得亂七八糟的小紅貴賓只能默默地呆坐在機車旁,盼著主人回來接牠走……
alt

看樣子…是等不到主人了!
路人來來去去走走停停,就是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幫這孩子……

曾經我是主人最疼愛的心肝寶貝,主人時常帶著我跟大家炫耀我有多漂亮多乖多可愛,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不舒服也不喜歡這樣…但只要看到主人驕傲的模樣開心的模樣,我也覺得開心!也覺得驕傲!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我搞不清楚主人為什麼轉身就走再也沒有回來……我身上的毛被剃的一搓又一搓一片又一片……是不是我不乖,所以奪走了我的美麗和自以為的幸福?

陌生的大街上,你就這樣轉身離去……主人…難道你真的那麼討厭我?
人們看不見我的眼淚…也聽不見我在哭泣……
alt
alt

一位好心的先生趕著上班的途中發現了這孩子,致電給協會希望這孩子能得到幫助,然而當時辦公室並沒有人手可以協助,報案人很好,願意在現場陪著小傢伙,直到協會志工趕到現場~

可憐的孩子…你在這裡待了一個晚上嗎?
很害怕吧!還好沒有路過的大浪浪欺負你…也還好沒有人討厭你不喜歡你而通報捕犬隊抓走你……

我們去醫院吧!你的模樣看起來很糟……
目前小紅貴賓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不幸在這觀察其中小紅貴賓居然出現了犬瘟熱的症狀……或許是這生病的原因,讓飼主狠心將牠丟棄…也或許是其他原因……
無論如何,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依舊令人感到可恥!

alt

alt
小貴賓找到疼愛牠的主人,讓我們一起來祝福牠.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火車站紅貴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