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哭哭…雙目失明的白白病了!】

alt


我都已經看不見了…幹嘛還欺負我啦!!!
 雙眼失明的白白又老又瞎,命運卻還是喜歡捉弄牠……
這兩天白白的食慾精神變的好差,負責照顧白白的志工爸爸一開始還以為是天氣炎熱讓這孩子沒了元氣,但一天兩天的壞食慾,讓志工爸爸開始擔憂了起來……

 

白白是去年三月份協會從高雄市車水馬龍馬路旁帶回來的……當時這孩子因為看不見世界,為了找尋丟棄牠的主人而四處跌撞…弄得滿頭傷滿身血……
去電動物醫院調閱這孩子的病例,獸醫師告訴我們雖然當時四合一的檢查一切正常,但疾病是有潛伏期的……
alt

再次將白白送醫,檢驗結果果然呈現陽性反應……傷腦筋…
alt

看不見的白白總是容易感到不安…對於陌生的氣味陌生的聲音,這孩子總是顫抖著戰戰兢兢……小傻瓜…自從去年你成了我們大家的寶貝後,就已經沒有人可以傷害你了!別怕……只是生病了…乖乖看醫生接受治療就好囉!!!
alt

目前白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為了節省相關費用,協會將會在白白接受完第一階段的治療後帶回,以吃藥的方式繼續治療直到疾病治癒康復。
alt

感謝所有幫助過白白助養白白心疼白白的善心人士一直對這孩子的關心與愛護,與剛獲救時的白白相較,這孩子胖了不少唷!
 

由於心絲蟲的治療將有可能為毛孩子帶來極大的不舒服,甚至病重年邁虛弱的孩子會有生命危險……當然,獸醫師在用要上會竭盡所能地小心再小心,僅請各界善心人士能為白白這孩子加加油,讓這孩子在看不見的世界裡也能感受到溫暖~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白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3月21日【雙眼失明的白白】
 

alt

2012年5月14日【疼惜白白‧請用愛的力量幫助白白】
 

alt

白白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