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棒棒都往死裡打‧洗車場員工鐵鋁棒虐打小黑狗】

alt


2012年4月25日上午,協會接獲一通緊急求助報案……
電話中一位小姐氣憤難平『我這裡是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這附近有一家洗車場長期虐打他們自己飼養的小黑狗,稍早我拍到了清楚明顯的證據,他們居然用鐵鋁棒毆打小黑,甚至還把一旁的變電箱打到凹陷變形……』
影片:洗車場員工虐狗事件

蘋果日報報導

好可怕!到底這隻小黑做錯了甚麼?有甚麼樣的深仇大恨要用鐵鋁棒傷害這無法反抗的毛孩子?
報案人將蒐證影片上傳到網路,馬上引來許多網友為小黑抱不平,記者媒體也爭相了解狀況~
由於事件還沒釐清,小黑的狀況也不清楚,在協會看過影片後報案人便立即將影片刪除。

看過影片的每一位志工都揪著心氣憤難平!
影片中虐狗男子手持鐵鋁棒球棍,小黑狗脖子上的鐵鍊一頭在虐狗男子的手裡,拽著鐵鍊…虐狗男子幾乎棒棒都往死裡打……
其中一棒揮到了一旁的變電箱,那綠色的鐵皮外殼瞬間應聲凹陷變形……
alt

有人來了!一輛白色的轎車緩緩駛入洗車場要清理,虐狗男子這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將手中棍棒扔掉……影片中清晰可聽見鐵鋁棒掉在地上發出的堅硬清脆的聲音……
alt

協會當天下午立即會同動保處人員一同前往現場了解狀況~當然,記者媒體在看完影片後也都不可思議有人會如此虐待傷害毫無反抗能力的狗兒,紛紛趕到現場想要虐狗的洗車場說個明白!

影片中虐狗的男子見到大批人前來為小黑討公道,馬上溜進員工休息室避不見面,而面對媒體、協會與動保處人員的洗車場員工,從頭到尾顧左右而言他,態度惡劣不願配合……

現場的人很多,但媒體記者不可能發表意見,動保處人員在一旁不吭聲也不動作,讓在現場孤軍奮戰的王理事長相當氣憤…傷心……
alt

被關在小房間裡的小黑顫抖著不敢動,協會想要靠近想要摸摸抱抱這孩子確認有沒有受傷都遭到阻撓……難道不能馬上進行筆錄?難道不能立即沒入這孩子將牠送醫?

目前小黑仍在洗車場裡…牠的安危有誰能夠保障?
alt

小黑遭到鐵鋁棒毆打,從一旁被打壞的電箱凹陷看來,虐狗男子根本就是棒棒往死裡打…小黑的生命倍受威脅!
動保處表示,針對洗車場虐狗男子以球棒虐打小黑,將依法處以1萬5千元~7萬5千元罰款。

小黑的安危不能不管,協會將與動保處繼續追查小黑的狀況~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經費】,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