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褪去潰爛的象皮‧我是美麗的小象公主】

alt


還記得嗎?還記得2012年3月8日協會從高雄市萬壽山進行浪犬結紮計劃時意外發現的孩子小象嗎?當時只剩一口殘喘的氣息,小象脆弱的生命能否延續,心繫了許多愛狗人士的心……

影片:小象公主來報到

 

沒有把握是否能讓這孩子的生命延續下去…但動物醫院的每一位成員都將盡心盡力給予治療與照護,即便是指有一絲希望,只要能夠抓住都是奇蹟!

每隔幾天就去探望,小象從一開始皮膚崩裂潰瘍到最後可以站可以吃甚至可以跑來跑去,短短三個月裡,大家的愛與幫助,讓奇蹟真的出現在這孩子身上!

回想起小象努力的過程,總忍不住紅了眼眶……這孩子當時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多大的努力?忍受了多少的痛多少的苦?承受了多少的無奈與悲傷?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及對小象的關愛與幫助,正因為您們如此地疼惜著這孩子,牠才能撐下去!

alt

胖了!也漂亮了!
小象不但恢復了健康的身體,也有了倔強的脾氣……
該怎麼說呢?莫非是公主病?
好吧!那以後就叫你小象公主囉!!!

小象公主對照顧了牠三個月的醫療團隊偶爾會耍耍脾氣,但始終輸給了獸醫師的要求……該吃藥囉!該洗澡了!該檢查囉!小象公主永遠輸給愛牠照顧牠的獸醫師……

2012年6月28日,小象公主終於出院囉!
送走了這個小公主,獸醫師有些不捨,但畢竟康復出院是值得高興的事……孩子…恭喜你~

回家吧!
小象公主有些徬徨不安……
畢竟小象公主曾經生命如此岌岌可危,協會決定先將牠安置在協會辦公室,希望在志工們的細心呵護下,小象能早日擺脫那對人的不信任感與徬徨……用愛感化,也許可以溶化這孩子冰冷顫抖的心~~~

請繼續疼愛這孩子,小象公主將被安排在重病助養區裡,每個月只要500元就可以讓小象感受到您滿滿的祝福與關愛唷~~~
 

小象公主的助養區

小象公主的故事
 2012年3月8日【滲血象皮狗】
 
2012年3月16日【有進步囉!小象~】

2012年03月23日【請為小象加油~】

2012年3月30日【看見進步!我離幸福越來越近!】

2012年4月17日【我是小象‧勇敢的小象】

2012年5月4日【即將出院的小象公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象公主】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