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3日【請為小象加油~】

alt


每天每天,我們都可以看見小象的進步!看著這孩子的堅強與努力,不禁讓我們鼻酸揪心……
孩子…你好棒!你很努力!你是我們的驕傲!最勇敢的戰士!

 影片:請為小象加加油
 

  
2012年3月23日,協會再度前往獸醫院探視小象~
由於小象的食量越來越大,且雞(牛)肉泥又貴又難募集,為了能讓小象有充足且營養的食物,協會理事長每天不辭辛勞地前往菜市場購買新鮮雞肉為小象烹煮並送到醫院給獸醫師調配。
 
獸醫師將雞肉與雞(牛)肉泥加上雞湯和各式營養補給品打碎混勻,就成了小象每天必吃的超級營養餐!
這孩子不但食量變多了,吃東西的速度也變快囉!也許牠明白自己不多吃一點是不行的……
 alt
alt

alt
alt

吃飯前,獸醫師輕輕拍拍這孩子的屁股要牠站起來……

好心疼…但卻不得不這麼做……倘若小象一直不肯起來走動,牠的後肢將會慢慢萎縮,到時候就算想走也不能走了……
 alt
小心翼翼護著這孩子站了一會兒,獸醫師輕輕放下這孩子,準備吃飯囉!
 
吃飽了,該上藥囉~
獸醫師一邊為小象點眼藥水,一邊告訴協會……小象的左眼已經失明無法治療,但結膜炎的部份還是得讓它改善…而右眼穿孔的地方雖然已經有稍稍改善,但還是得小心觀察!
 alt
藥膏一點一點塗抹在小象身上,這孩子的傷口有漸漸收合囉!獸醫師難掩喜悅地告訴協會,大傷口已經逐漸在癒合收小,小傷口也長了新皮膚新組織,對小象的狀況非常樂觀,但仍不能馬虎……畢竟牠的身體太虛弱了,只要稍稍不注意,一點感染都可能讓牠陷入生命危險……
 
請為小象這堅強的孩子加油打氣!
當你我每天陷入生活漩渦,其實小象也在努力中喔!
請不要忘了這孩子,一點關心一句加油,都是小象活下去最大的力量!!!
alt 

發現小象       進步中的小象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象】
 
 

協會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協助,小象目前急需下列物資:

 

1.          協會指定藥膏(俗稱獅子藥膏) 藥膏英文名稱是Fucidin 藥廠是LEO是來自西德藥廠的抗生素(antibiotic)

 

2.          嬰兒食品牛肉泥

 

3.          各項高單位營養品

 

4.          可預防治療毛囊蟲的除蟲項圈

 

5.          乾淨的毛巾、浴巾、床單或薄被

 

6.          大尺寸的看護墊

 
 
 小象的故事
 2012年3月8日【滲血象皮狗】 
 2012年3月16日【有進步囉!小象~】 
 2012年3月30日【看見進步!我離幸福越來越近!】 
 2012年4月17日【我是小象‧勇敢的小象】 
 2012年5月4日【即將出院的小象公主】 
 2012年06月28日【褪去潰爛的象皮‧我是美麗的小象公主】 
 
 
 alt 
 小象公主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