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就用小巢展開新生命吧!】

alt


還記得那天的雨落在身上的冷……
還記得那天看到這孩子兩隻前腳骨折變形的痛……
 兩個多月了…雙腳骨折的小黃還好嗎?

 

2012年2月16日的雨天,協會前往高雄燕巢的一處工地外搶救一隻被車輾斷前腳的小狗,當時骨折甚至變形的小黃痛到站不起來,躺在泥濘上牠的眼淚有誰看見?
緊急送醫,獸醫師都對小黃的傷勢感到咋舌……也心疼……

兩個多月的治療,這孩子恢復了健康的身體,兩隻前腳也可以下地行走了!
雖然說可以出院了!但獸醫師還是千叮嚀萬囑咐地告知協會,因為這孩子年紀還輕且斷骨的部份也才剛癒合,所以千萬不能讓牠有太激動激烈的運動,以免好不容易康復的腳又受傷了……

雖然在外觀上,這孩子的腳還是有點怪怪的,但與其他不幸遭到車吻的天使相比,牠實在幸運多了!
alt

因為你是在燕巢被找到的,那就叫你【小巢】吧!希望新的名字可以讓你更快找到幸福與快樂!

可愛的小巢雖然不是個喜歡撒嬌的孩子,但現在的牠已經漸漸明白了大家對牠的好對牠的愛護~

不要一直看我啦!人家會害羞……
每次靠近小巢,這孩子總是會低著頭一副很害怕卻又偷瞄著希望你趕快摸摸牠……真是個小傻瓜~

感謝所有曾經幫助小巢的善心人士,期盼小巢出院後,大家依舊可以關心幫助這孩子,請用愛與關懷讓小巢卸下心防~~~

助養小巢一個月只要500元唷!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能繼續給予協會及小巢支持與鼓勵~
 

小巢的故事      小巢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巢】,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