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癱瘓廟廟自殘】

alt


2011年6月協會從台南關廟將這孩子搶救回來~
還記得當時的廟廟嗎?因為一場可怕的車禍帶來了嚴重的傷勢,癱瘓讓廟廟不得不在水泥地上爬行求生……

 

alt
(2011年6月獲救當時的照片)

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雖然廟廟獲得了妥善的醫療,但卻無法趕變終身癱瘓的事實……
 

沒關係!癱了卻還是惹人憐惜的天使~
廟廟沒有放棄自己,我們沒有放棄牠,大家也從來不曾想過要放開引導牠重生的雙手!
 

2012年4月,因為褥瘡的感染導致廟廟這孩子右後腳出現嚴重傷勢,原本身體抵抗力就很差的廟廟在血液循環惡劣的癱瘓身體下不斷惡化,等到送醫時傷口已經變成了“蜂窩性組織炎”……
alt
(2012年4月送醫治療的照片)
 

一度命危…一度差點讓我們失去了廟廟這孩子……
所幸在安排緊急截肢手術後,廟廟逐漸恢復精神,小太陽般的笑容也終於回到了我們身邊!
 

但好景不長……廟廟的後腳又開始出現了嚴重的潰瘍傷勢……
再度緊急送醫,得到的是另一次恐怕得面臨截肢的消息……
 

獸醫師告訴我們,癱瘓的狗狗因為下半身已經沒有神經,所以對疼痛並沒有感覺……當褥瘡產生,或者有任何一個小傷口,癱瘓的狗狗常常會聞到傷口異常的味道而啃咬舔嗜……
alt

診療檯上的廟廟右後腳的腳掌已經啃掉了前端……
愛心媽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告訴獸醫師,明明前兩天還只是小小的傷口而已,也給牠抹了藥…怎知道一夜之間牠就把腳啃成這個模樣……
alt

別難過…照顧癱瘓的狗狗的確不容易,更何況協會有這麼多隻癱瘓犬貓……
 

獸醫師安撫了愛心媽媽,由於廟廟的身體抵抗力異常的差,所以這一次的及時發現及時送醫也救了這孩子一命!但截肢恐怕是無可避免的了……
alt

目前廟廟仍在動物院接受觀察,精神食慾都很好的牠得在醫院等待手術的安排,這自殘的壞孩子總是讓人擔憂…協會要的不多,只希望廟廟能好好的健健康康的,不要再嚇壞大家讓大家擔憂了!好嗎?!

廟廟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廟廟】,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alt

2011年6月22日【搶救台南關廟癱瘓乖寶寶~小黑】
 
 alt
 
 2012年4月25日【遭命運啃嗜的癱瘓天使‧小太陽廟廟需要大家關心】
 
 alt
 
 2012年6月5日【是你們,用愛撫平了我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