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終於‧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alt


還記得去年11月協會在高雄美術館帶回來的西施犬嗎?
 

被主人綁在美術館偏僻樹下個小西施哭泣了好幾天…可是願意伸出援手的人卻始終沒有出現…人來人往的也只是留下了一句『好可憐~』但這三個字不僅無法幫助這孩子…就連撫慰牠的傷心都沒有……


 
小西施的故事

 
 
最後的通牒,是警衛先生最後的仁慈…實在不喜歡狗狗的警衛先生無法接受小西施連日來所製造的問題,決定通報捕犬隊!
 
報案人趕緊連絡協會,只希望能給這孩子找條活路……
 
走吧!你的主人不要你…你這麼可愛還被人嫌棄……日曬雨淋了這麼多天也沒人可憐你帶你回去……走吧!跟我們回家吧!
 
經過了各項身體檢查,沒有晶片的小西施找不到回家的路……不過還好身體健康也不太老,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新主人的!
取名小王子,希望這孩子優雅尊貴的氣息能被善心人士看見…喜愛……
 
半年多了!小王子幾次的認養活動中都不被喜愛…只因這孩子滿臉愁容…只因這孩子不是開朗活潑的天使……
那被棄養的傷還在…豈是一朝一夕可以撫平?!
 alt
2012年3月,協會接獲善心人士提出認養小王子的申請~
不錯!不錯!
這一家子對狗狗似乎非常疼愛!家裡還有兩隻小天使,幸福快樂洋溢毋須言表!
家裡有一隻西施犬還有一隻吉娃娃,認養當天主人還帶著西施犬來讓協會看看,也讓新成員小王子看看~
相見歡!小王子和新同伴似乎很合的來唷!
 
終於完成了所有認養手續,小王子在主人的懷抱裡終於找到幸福!
是眼花嗎?還是幸福之神帶來了奇蹟?
小王子臉上的愁容褪去了!雖然有些不安,但好奇的眼神轉呀轉也難掩心中的喜悅~
 alt
好啦!你以後要乖乖囉!
新的拔拔麻麻和姐姐們都會對你很好~忘記過去被棄養的痛吧!把收容的日子當作是回憶,志工阿姨和叔叔們都會記得你,都會永遠愛你~
 

認養其他小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