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西莎寶貝生病了!】

alt


怎麼辦…這孩子好像病了……
負責照顧毛孩子的愛心媽媽突然發現西莎寶貝精神不太好,不肯吃東西甚至還會嘔吐……到底是怎麼了…難道是中暑了?還是過敏的身體又出了甚麼問題?

 
回報給理事長後便趕緊將這孩子送到醫院去!
 
今年2月西莎這孩子被主人丟在馬路旁,無助的牠被一個學生發現並積極協助通報協會~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照護,才剛出院不久的西莎被協會收容,雖然不期望牠會有人喜歡牠認養牠,但至少被安排到助養區的西莎有協會收容與善心人士的助養關心,不會孤苦寂寞~
 
出院後的西莎成了牠那一區裡的頑皮鬼……
喜歡亂咬東西不說,到處找人玩耍惹的其他狗狗不耐煩不說,因為西莎只能吃處方飼料,為了要吃到志工媽媽烹煮的美味餐點,這孩子可說是搶破頭……
 
醫生說了不能亂吃,你當然就不可以亂吃囉!
吃飯時間只好讓西莎在籠子裡吃專用的處方飼料,倘若你我能聽明白毛孩子的語言,想必可以聽見這孩子諸多抱怨吧!
 
日前西莎一如反常地文靜讓志工媽媽看出了異樣,緊急送醫後接受了一大堆的檢查~
難道是過敏的體質覆發甚至更嚴重?
檢驗結果出來後居然令人咋舌……
alt
alt
獸醫師表示,西莎這孩子可能因為頑皮亂咬東西,把一大塊無法消化的異物吞了進去卡住了…如果不是發現的早,恐怕會因為器官潰瘍壞死而喪命呢!
 
小心翼翼用內視鏡將異物取出,一大團搞不清楚是甚麼的東西差點要了這孩子的命……
alt 
現在的西莎已無大礙,告誡再告誡…似乎這孩子是聽不懂的……還是大家多多留意比較實在……
 
目前西莎已經帶回安養,皮膚的問題在各界善心人士籌募處方飼料的大力幫助下逐漸獲得控制與改善,在此協會除了期盼所有關心西莎的善心人能助養這孩子之外,更懇求大家幫幫忙,協助向西莎這樣的過敏兒籌募處方飼料法國皇家DR21,讓這些孩子不再揹負過敏的痛苦…健康快樂地度過與你我共同編寫的每一天~

alt

助養西莎
 
 西莎的故事
 
 過敏兒活命的處方飼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西莎,這樣就可以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