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7日【你好嗎?馬妞妞~】

alt


大家可沒忘記迷你馬兒妞妞吧?!
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妞妞順利離開了不適合的環境,無論飼主怎麼對帶妞妞,但五年來也多少累積了些情感……

妞妞的故事:
2012319日【救救馬妞妞!請不要讓我被虐養到死……

 

20120320日【你我的努力終於讓馬妞妞受到保護~這孩子安全了!】
 

還記得上車時妞妞的猶豫與徬徨,到了馬場也有些猶疑……
這滿滿的食盆裡的食物…都是我可以吃的嗎?
大大的水盆裡的水…都是給我喝的嗎?
alt 
看著馬廄裡其他同伴開心自得的模樣,妞妞一點點卸下了心防~
輕輕舔著水盆裡乾淨的水…好久沒喝到清涼乾淨的水了!
慢慢啖著食盆裡的牧草塊…最後一次吃到這牧草塊到底是甚麼時候?
令人不捨的是,妞妞對那食盆裡的鹽磚非常喜愛…也許是從來沒有吃過…但鹽磚卻是對馬兒來說相當重要的……
 
對這小妞妞,同伴們也相當好奇,不時發出嘶嘶聲彷彿要妞妞別怕別擔心,這裡的一切會讓牠越來越健康越來越開心~
 alt
連續幾天的探訪,讓妞妞對協會理事長與志工都不陌生~
馬場裡的專業人員不厭其煩地將妞妞每天的狀況喜好甚至趣事告訴協會,輕輕撫摸這孩子的臉龐,的確少了幾分愁容!
 
從馬廄裡帶出來的妞妞稱不上英姿煥發,但精神氣色非常明顯好了許多,走路雖然還是慢慢的,但沒有之前那樣痛苦,那樣跛……
看著運動場上奔跑的同伴,妞妞雖然羨慕卻還不能參與,畢竟要先讓身體調養好以後再來運動,才不會有更大的傷害!
alt
alt
一天三餐,妞妞不再吃亂七八糟的水果雜糧了!嘴裡的牧草沒有停過,如果妞妞會說話,可能會告訴大家……這怎麼那麼好吃啦!
alt
 
這一天來到馬場,居然看到妞妞在馬廄裡的草堆上開心打滾……來不及將這逗趣的畫面拍攝下來,那一幕…真的讓我們深深感動欣慰…眼淚和笑容都爭先恐後地要在臉上表現,至今那翻滾愜意的模樣仍在腦海揮之不去~~~
alt
 
孩子~喜歡這裡嗎?
希望你會喜歡~希望你會快樂~大家都很擔心你,其實你的主人也是……
過去的不再回首,你只要帶著大家的祝福與鼓勵,養好身體快快康復!
 alt
alt
alt
 

再次感謝高雄觀音山馬術中心的收容安置與照護,更感謝所有曾為妞妞流淚付出的每一份溫暖援手,因為你們,妞妞才能幸福才能快樂地展開笑顏~~~

alt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