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即將出院的小象公主】

alt


快兩個月了!小象這孩子從一開始的生命垂危到現在,可以說是奇蹟!
不要碰!
小象的皮膚因嚴重的毛囊蟲病變…彷彿象皮般龜裂……剛到院時輕輕一碰都會不斷滲出血水……只剩一絲氣息…大夥忍著不說,但都明白小象的情況有多危急……

影片:小象公主

 隨時都有可能會失去小象…我們只希望用盡所有辦法,求老天爺不要帶走這孩子……

多少人為小象的遭遇難過?
多少人為小象的努力流淚?

小象不會說話…但牠卻知道有多少人愛護著牠~

alt

2012年5月4日上午,協會志工帶著大家捐贈給小象的物資,再度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象~

才一推開房門,小象就立即逃竄到暗處……
獸醫師告訴協會,小象的警覺性很高,應該是以前常常被欺負……剛獲救的時候因為身體虛弱,沒的選擇…
如今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祝禱下恢復了生命力,小象的公主病也開始了……
每次獸醫師要帶牠去洗藥澡,牠就任性地和醫療團隊在房間裡玩起老鷹抓小雞…每次志工來探視牠時,牠就會不斷地發出怒吼的低鳴聲要我們走開……
即便如此,當獸醫師輕輕撫摸小象的額頭時,牠卻又一副享受著溫暖幸福瞇瞇眼……

alt

愛耍脾氣的小象…真是令人又氣又好笑…

獸醫師表示,小象目前的食慾精神都很好,目前最需要的除了保健皮膚的營養品外,更需要毛囊蟲的相關滴劑、項圈與藥用洗毛精,建議各界善心人士若願意幫忙,可協助小象籌募維克的和還有拜耳的,這些都是幫助小象改善並控制治療毛囊蟲的重要物資呢!
alt

目前小象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對小象這孩子的愛護,除了給予單獨的房間外,還有監視器的監控與冷氣的溫度調節呢!
再過一陣子應該就可以安排出院囉!小象公主,希望你到時候可以改掉的你壞脾氣,不然志工媽媽們可就傷腦筋了呢!
alt

2012年3月8日【滲血象皮狗】
 
 2012年3月16日【有進步囉!小象~】
 2012年03月23日【請為小象加油~】
 2012年3月30日【看見進步!我離幸福越來越近!】
 2012年4月17日【我是小象‧勇敢的小象】
 2012年06月28日【褪去潰爛的象皮‧我是美麗的小象公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象】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alt

小象公主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