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不要把我忘記啦!】

alt


還記得我嗎?我是雙眼摘除的小芒草呀!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不好,時好時壞的,所以志工媽媽就不准我去參加愛河的活動了,擔心我會太累著涼~
 

唉唷~怎麼可以這樣…這樣大家都會把我忘記捏~

影片:貪吃小芒草

 
 
去年的四月,我被主人扔在路邊的垃圾堆裡…兩個眼睛好痛…模糊的影像我看見主人逃亡似的離去,幾天的冷風大雨,我受盡了恐懼與飢餓……
再也看不見了……漆黑的世界裡有人看見我絕望的眼淚嗎?
正當我逐漸放棄活下去的念頭時,有人輕輕把我抱起~耳畔我聽見了鼓勵的話語,一段時間的治療後,為了活下去我不得已被摘除了雙眼的眼球……但我沒有因此而沮喪,因為這看不見世界的眼睛失去了,卻讓我換回了新的名字與永遠的呵護~~~
 alt
走到現在,我不恨我的主人奪走了我的雙眼,但如果他看到現在的我,我很想求他…不要再飼養任何生命了…因為不負責任只會造成另一個我…另一個悲劇……
 
你們看!現在的我是不是幸福許多也漂亮了許多呢?!
我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我知道我擁有你們大家的關愛與呵護!雖然看不見這個世界看不見每一個愛我的人的臉龐有些失望,但我能感受你們溫暖的懷抱與鼓勵,只要這些…就夠了……
 alt

alt

謝謝善心人士捐的好吃小點心,雖然我不是小狗狗需要磨牙,但人家其實也還是很喜歡吃點心的啦!
志工媽媽為我拍下了這段影片,希望你們沒有把我忘記,依然喜歡我願意愛我關心我~
 
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唷~

小芒草的助養區
 
 小芒草的故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芒草】,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