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我是小象‧勇敢的小象】

alt


看到了嗎?
這孩子變胖了
這孩子變漂亮了
小象這孩子沒辜負我們的期望
牠活下來了  
也踏著堅毅的步伐邁向恢復健康的道路~

 影片:我是勇敢的小象 

 
這幾天協會上下雖然忙著辦公室的搬遷,但醫院裡努力中的孩子協會可從來沒有忘記過~
即便汗水浸溼了衣裳…即便身上的灰塵沒能拍落…協會理事長仍在大家都休息的時候前去動物醫院關心這些小寶貝們~

小象!很久沒把你的消息告訴大家了!
很多愛你心疼你的善心人士都非常掛心…其實你也一直都很努力的…對不對?!

alt
2012年4月17日下午,協會理事長與志工趁著空檔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象及其他仍在醫院努力的孩子們!
獸醫師用一條大浴巾包住小象:你們家小象身體恢復的越來越好,脾氣也不小了!
抱著越來越沉的小象,獸醫師話說的有些氣喘噓噓……

老是低著頭…小象膽小緊張的模樣讓人有些心疼…但總是偷偷看偷偷瞪人的小象雖然不喜歡撒嬌,卻很在意大家的一舉一動……
有精神偷看還耍性子…看樣子你恢復的狀況很不錯唷!

alt

獸醫師表示小象現在已經可以吃硬硬的乾糧了!每次的食量都很大,所以從一天3-4餐減成一天2餐;毛囊蟲的藥浴也因皮膚狀況改善許多而從三天一次改成一周一次,除了藥浴之外獸醫師還給予寶癢皮膚的營養補給,所以小象這孩子才能這麼快恢復漂亮的容貌呀!

不喜歡抱抱!不喜歡有人盯著牠看…原本無力支撐身體的小象已經可以站起來自由走動了!只是怪脾氣小象總是得在大家都不在的時候才肯走走運動運動…真是傷腦筋~

剛開始狀況非常糟糕的小象生命薄弱,眼睛也因受傷與生病曾一度被判斷可能失明……但隨著營養給的多,小象的勇氣與堅強終於戰勝了病魔與命運!雖然右眼的白點無法抹去,看出去的世界有了霧白的障礙物,但這並不會阻礙幸福來到小象身邊,現在就只等小象願意自己走入我們的懷抱……

沒關係!慢慢來~
差一點失去的性命撿了起來讓你對人對命運失去了信心……無可厚非……我們都願意陪在你身邊,不會離去…直到你願意敞開心房接納我們大家的擁抱!
alt
今天將會為小象進行結紮手術與各項治療檢查,若無大礙將可安排出院囉!
回想小象短短一個多月的經歷……讓人再次揪心…
看看小象現在的模樣……令人欣慰…

alt
喜歡勇敢的小象嗎?
牠需要你的幫助,讓牠擁有足夠的醫療資源~
喜歡堅強的小象嗎?
牠需要你的鼓勵,讓牠擁有滿滿的信心,迎接幸福~

剛獲救的小象:2012年3月8日【滲血象皮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象】,這樣就可以專款專用囉!
 
 
 
 小象的故事
 2012年3月8日【滲血象皮狗】
 2012年3月16日【有進步囉!小象~】
 2012年03月23日【請為小象加油~】
 2012年3月30日【看見進步!我離幸福越來越近!】
 2012年5月4日【即將出院的小象公主】
 2012年06月28日【褪去潰爛的象皮‧我是美麗的小象公主】
 
 
 alt
 小象公主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