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皮膚潰爛的小黑哥哥‧魅力大變身!】

alt


唉唷喂呀!小黑哥哥你也太會吃了吧!
吃那麼多就算了…你好歹出來運動一下咩!
一大早踏入合作動物醫院想要探視即將出院的小黑哥哥,沒想到卻傳來了一陣喧鬧聲……原來是開心果小黑哥哥食量驚人不說,吃飽了光顧著撒嬌也懶的散步運動,笑的大家合不攏嘴~

 alt

從獲救送醫住院到現在也已經兩個多月了,小黑哥哥當時除了全身嚴重的毛囊蟲疾病外,還有被人以滾燙的開水燙熟皮膚的傷……當時的傷勢何其嚴重,至今回想仍心疼不已……

小黑哥哥的天真善良,讓過去發生的種種彷彿不曾存在……但摸摸這孩子匹毛下還沒完全康復的皮膚…那些可怕可都著實留下了烙印呀!

你變漂亮了!你真的變的好漂亮!
志工媽媽的感動的眼淚已經掉了出來,因為小黑哥哥都有乖乖配合治療,真的變的好漂亮!
alt

獸醫師表示,小黑哥哥這孩子讓這一切變得好像一場魔術秀……回想剛到院的牠的模樣,和現在相比根本就是大變身!
alt
當初的艾莉西體疾病已經治療好了!小黑哥哥相當乖巧又愛撒嬌,加上現在變漂亮了,希望協會能為牠找個好人家當心肝寶貝吧~~~

當然!當然!
雖然協會的毛孩子很多,但每一個也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只是倘若小黑哥哥有機會送養出去,讓人專一疼愛,當然是更好的囉!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協助,我們除了需要大家幫忙小黑哥哥兩個多月以來所累積的龐大醫療費用外,也期盼會有善心人士喜歡小黑哥哥,助養這孩子,甚至願意認養這孩子,讓牠成為您家中唯一的心肝寶貝!!!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黑哥哥】,這樣就可以專款專用囉!

剛獲救的小黑哥哥
 
 小黑哥哥助養區
 
 認養小黑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