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沒有主人的狗‧善心人士帶回家養】

alt


《沒有主人的狗、善心人士帶回家養》一張破爛的紙上寫著斗大的幾個字……一個無助的孩子就坐在樹下,等待命運的安排……
2012年9月13日下午…『協會嗎?!我早上去美術館散步的時候發現有一隻秋田犬被人遺棄綁在樹下……我已經把照片MAIL過去了,你們可以看一下嗎?!』

志工打開救援信箱檢視信件『先生,那隻狗狗應該是柴犬…不是秋田啦!』照片中小傢伙沒有被丟棄的失落…不…應該說牠似乎以為主人等一下就回來了……燦爛的笑容看著鏡頭,彷彿樹上那張紙上寫的不是牠……

alt

alt

alt

 

報案人帶去給動物醫院掃描晶片,但這孩子的主人並不是個好主人,沒有植入晶片的阿柴回不了自己的家……

報案人將阿柴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接受結紮手術與身體檢查,協會也承諾將盡全力協助送養,然而健康檢查報告顯示出這孩子感染了心絲蟲的血液疾病需要治療。

還在動物醫院的阿柴已經完成結紮手術,獸醫師對這乖巧溫馴的小傻瓜非常喜愛,也心疼牠被遺棄放逐的故事。
皺著眉頭,獸醫師告訴協會阿柴到院後不斷拉肚子,可能是吃壞了肚肚…狂拉讓阿柴露出虛弱的笑顏……是的…那微笑是在安慰我們別擔心,牠會堅強……
alt

目前阿柴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拉肚子的情況在藥物的控制下已經獲得改善,這幾天將會把重點放在心絲蟲的治療上。

這孩子真的很乖~雖然被遺棄,但燦爛的笑容卻隱藏了那份悲傷……阿柴是個樂觀開朗的小天使,牠用行動告訴你即使天塌下來都還是會有陽光透來,就像牠被丟棄在樹下,卻還是遇到了願意幫助牠的人,生命的曙光。

幫助美術館阿柴,請協助這孩子的醫療費用並分享轉貼牠的故事,讓更多人更多希望與機會凝聚,也期盼阿柴的病快點康復,找到真心疼愛牠照顧牠不離不棄的好主人~~~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找到回家的路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