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鋼珠BB彈橫行‧生命全成標靶】


2011年12月30日協會接獲民眾投訴報案表示,在高雄市林園鄉溪洲路沿海路一帶有一名男子手持改造的瓦斯BB彈手槍四處橫行,舉凡被他看到的小鳥小貓小狗全都成了標靶……

連結:蒐證影片

幸運的…逃過一劫……其餘的…非死即傷……
 

2012年1月2日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再度前往現場,這一次我們終於親眼目睹這男子使用BB槍射殺動物…由於現場相當空曠,協會很難找到可以藏身蒐證的角落,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這男子滿足玩自己的殺戮慾望後離去……
協會發現,該男子行跡鬼祟小心,每每舉槍都會環顧四周……當槍鳴鳥獸散時,男子找不到標靶…便騎著粉紅色的機車在四周閒晃並物色新的目標。
回想起2011年12月27日協會才在這附近帶回了一隻三腳小黑,送醫後的X光片中也發現了一顆緊緊卡在肉裡骨頭上的BB彈……從地緣關係看來,三腳小黑的傷勢應該也是這名男子的傑作!

連結:三腳小黑的故事

一般的塑膠BB彈槍根本沒有如此強大的射殺穿透力,這恐怕是改造過並使用鋼彈的BB彈槍……試想,這一槍若打在人的身上…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2012年1月3日,協會接獲報案人通知表示虐殺生命的男子又出現了!協會理事長與志工立即放下手邊所有工作趕到現場~無奈該名男子已經帶著殺傷力極大的槍枝滿足地離開…留下滿地的鮮血與鳥兒屍體……

協會詢問了附近居民後發現,該名男子出沒在這附近已經10幾天了…這10幾天裡有不少的動物受傷或這死亡,附近居民也不敢讓孩子靠近…擔心孩子們會被屍體嚇壞,更怕那男子的流彈會傷到孩子……貓兒狗兒帶著傷逃離了現場,但身體嬌小的鳥兒呢?
現場滿地都可撿拾無辜生命的屍體,有些是剛被射殺的…有些已經死亡好幾天了…甚至還有被腐蝕到只剩白骨和羽毛的孩子……
小鳥的體積小又會飛,這名男子居然可以多次成功射殺,甚至有些鳥兒是遭到一槍打中頭部斃命……這樣精準的槍法…這樣強大的威力…令人不寒而慄……

是協會的行蹤被發現了嗎?還是這裡已經瀰漫著一股死亡的氣息,生命都不敢靠近,該男子找不到可以射殺的對象?
2011年1月4日報案人與附近住戶告知協會,該名男子沒有出現……
現在協會已取得以鋼珠BB彈射殺生命的男子車牌號碼,將盡快請求警方協助揪出兇手,結束殘忍虐殺橫行的行為,還給這些無辜死去的孩子一個公道!!!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