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告訴自己‧為了毛孩子們……撐下去……】

協會合作動物醫院之一的立康動物醫院在跨年前夕把醫療欠款單送來了~仔細看了看請款單上註明的是2011年8-9月份的醫療欠款…協會實在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很謝謝醫院並沒有一次將去年份的醫療欠款一次催討…然而光是8-9月份的醫療欠款卻依舊累積了7萬6千零49元……
怎麼會那麼多……細數請款單裡的細項,我們只能默默將這張帳單收好……才兩個月的時間,協會所收容的毛孩子及搶救回來的天使,雖然顧慮到立康動物醫院的地方不大送去的不多,但光是醫療費用就耗費了3萬5840元……癱瘓天使賴以延續生命的處方飼料僅僅二十幾包卻要價4萬2090元……

如猛獸般的巨浪烈火……協會背著上千隻落難天使…怎麼跑怎麼逃就是無法擺脫幾乎將協會吞噬的窘困……
天氣寒冷,偏偏協會收容了大量繁殖場體弱多病的孩子……一下子這個孩子拒食…一下子那個孩子上吐下瀉……儘管協會志工已經盡可能將破掉的窗戶補上,仍無法抵擋刺骨的寒風在身邊譏笑捉弄著我們……

病了……能不醫嗎?貓咪MOMO當時因嚴重脫水腹瀉拒食緊急送醫,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MOMO雖然無法根治隨時會病發的疾病,但我們總不能眼睜睜看著這孩子發病痛苦死去呀……
MOMO這孩子,非常需要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讓牠能夠有完善的資源延續脆弱的生命……再一次地懇求大家助養這孩子,讓牠能有足夠的資源與希望…活下去……

連結:MOMO的助養區

 

和MOMO一樣一段時間就會發病的迪斯可曾因誤食毒草險些喪命,獲救後雖然活了下來,但卻無法擺脫不定時地癲癇發作……這孩子有時甚至會神智不清,忘了自己的家在哪裡…散完步總是待坐著…找不到家…找不到志工媽媽……
每當癲癇發作食志工得趕緊把纏著布的木板放在牠的嘴裡,以免這孩子不小心弄傷自己……長期吃藥不定期病重入院…難道這就是這些孩子們的宿命嗎?

連結:迪斯可的助養區

除了生病的孩子需要醫生,從街頭角落帶回來的孩子也需要完善的醫療呀!
從小港的水溝帶回來的小貓,這孩子後腳行走不良還曾經有排便困難的問題,經過醫療出院後雖然還是有行走畸形的現象,但經過一段時間協會志工給予的復健與良好的環境,這孩子已經恢復了正常貓咪的行走能力,攀岩走壁更是難不倒牠喔!像個精力永遠用不完的小搗蛋,總是在志工媽媽整理照顧牠們的時候搗亂……讓志工媽媽好氣又好笑……這孩子正是助養區裡的ㄚ莫~

這孩子的笑顏,是大家給予延續的,雖然ㄚ莫始終沒有找到願意認養牠照顧牠愛牠一輩子好主人,但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關愛與助養下,牠依舊是個美麗快樂幸福的小天使~

連結:ㄚ莫的故事與助養區

還有一個被黏鼠板緊緊咬住不放的小生命……牠那時細小虛弱卻不肯放棄的求救聲似乎還迴盪在耳邊……那時才剛斷奶的小貓咪根本無力擺脫黏鼠板的化學黏劑……終於活下來了!小貓咪充滿生命力的眼神與叫聲讓過去彷彿一場夢境~
軟糖!是這孩子的名字,雖然至今仍沒有善心人士願意成為牠的新家人,但牠會一直等待,有期盼才會有希望不是嗎?!

連結:軟糖的故事與助養區

2011年八月分和九月份協會一共積欠了7萬6千零49元……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協助,讓協會能撐下去…協會也會堅持下去,告訴自己,為了毛孩子們,再怎麼苦也得……撐下去!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