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萬7千545元‧積沙成塔的負擔】

2011年11月份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的醫療欠費單送來了!
上個月毛孩子們在柏正動物醫院總共耗費了6萬多元,雖然獸醫師已經盡量在幫忙了,但不斷累積的醫療欠款仍讓協會債台高築……

仔細看看帳單的內容,原來柏恩妹那時切除外陰部惡性腫瘤及切片檢查等就花費了1萬6千450元……雖然這孩子到最後還是回天乏術離開了我們,但至少牠擁有你我滿滿的愛~至今看到柏恩妹三個字仍忍不住讓人眼眶泛紅……這孩子的離去實在叫人不捨讓人心疼……

連結:辭世的柏恩妹

還有一個孩子是協會在一場救援行動中意外發現的天使,全身皮膚病還爬滿寄生蟲的小黑經過三個多月的治療安養,醫療費用高達1萬1千700元,但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囉!在協會的安排下也交給了愛心媽媽細心照顧,這幸運的孩子現在可是愛心媽媽的心肝寶貝呢!

連結:皮膚病傻黑

可憐的阿菊被車撞癱後還因嚴重褥瘡不得不截去兩條後腿,12月初更因嚴重尿毒緊急送醫急救,不到一個星期的治療花費了5000元的醫療費用,但最重要的是阿菊沒事……沒事就好!

連結:阿菊的助養區

加上協會毛孩子們因天氣忽冷忽熱容易生病,年邁體弱的天使更是無法負荷,一點一點累積的醫療費用,讓幾百幾千元變成了令人長嘆的總和……即便再怎麼想要省…但卻不能拿孩子們的身體開玩笑呀!
在此協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協助籌募醫療費用,讓協會能有更多的資源力量去幫助社會角落的天使~
請不要小覷自己的力量,就算是分享轉貼,都能讓落難天使們有更多的機會被看見被幫助~~~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貓罐頭、飼料、白米麥片、木天蓼、木屑砂、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