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正醫療費用欠款6萬多元‧請大家幫幫忙~

還記得9月23日協會在加工區裡搶救回來的黑皮(HAPPY)嗎?這孩子近兩個月的醫療照顧花費了6千多元,現在已經康復出院了,也變漂亮囉!
2011年9月27日【角落裡顫抖的孩子‧加工區裡的無毛小黑】

還有9月從收容所帶回來的心絲蟲柴犬,近兩個月也花了6千多元的醫療費用,現在已經是個健康寶寶了!但性格較不穩定年紀也稍稍大了點……希望還是會有人會喜歡這孩子,給牠一個被愛的機會~
2011年9月25日【兩隻小可愛‧期待愛延續幸福】

 

9月份協會也同時帶回來了一隻體型突變嬌小的可麗牧羊犬,一個多月的治療心絲蟲和艾莉西體,花費了6千多元…終於讓這孩子恢復健康並抱著希望等待被認養的機會~
2011年10月2日【喜樂蒂?可麗?】

8月份協會在橋頭搶救回來的小黃狗,當時因橡皮筋繞頸險斷頭喪命……
2011年8月6日【孩子別怕!讓我們來幫助你】

兩個多月的細心照顧,這孩子總算撿回了一條命,雖然花費了一萬多元,但生命卻是無價的…不是嗎?
而當時協會為了要搶救這孩子,也在同一地點發現了一隻全身皮膚病及寄生蟲甚至斷掌的大黃狗,由於這孩子的身體狀況很差,又感染了嚴重的血液寄生蟲疾病,兩個月的住院治療也花費了一萬多元,卻讓這孩子健康出院了!
看到生命擺脫了痛苦重新展開笑顏,一切都是值得的不是嗎?!
2011年8月4日【一個救援‧發現更多眼淚】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