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天使資源已乾涸竭盡‧急!需!木屑砂!

alt


感謝所有一路以來支持協會並與落難天使並肩相伴的善心人士,若不是您的愛與幫助,協會根本無力支撐,更別提毛孩子的未來與生命的延續了!
協會的貓天使雖然和狗寶貝們相比,數量較少,但數以百計的貓咪伙食與用品開銷卻相當龐大……

 自從莫拉克風災後,各地湧入了不少貓天使的資源,但隨著時間的沖刷,似乎也讓大家心中繁瑣的事掩蓋了這份關心……
從庫存的資源到零星的善心物資送到,貓天使們開始越來越著急……因為便盆裡的砂,早已是反覆使用過多次的……貓飼料不再有促進食慾和幫助消化的薄荷草…就連最喜歡的木天蓼都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了……

志工們一直相信,也一直告訴這些孩子,不是大家把你們忘記了!更不是你們不再被疼愛,只是人類的世界太複雜……但始終,我們永遠都會記得一直守候在那角落下的你們……
懇求各界善心民眾協助,協會的貓天使急缺下列資源,求求大家幫幫忙,讓貓天使退去臉上的愁容,重新展開笑顏好嗎?

alt

貓天使~急!缺!
(1)   木屑砂(已無庫存)
(2)   貓薄荷草和木天蓼
(3)   化毛飼料和罐頭

物資可寄送到: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辦公室電話:07-522-6699

再次懇求大家,請大家幫幫忙募集木屑砂,雖然單價比礦砂較高,但使用量較少,且肢殘的貓天使不會因行動的不方便誤將貓砂撥入飲用水中,導致水混著無法飲用……木屑砂雖然也會不小心弄到飲用水,但因木屑砂的特質會沉澱至水底,貓天使們依舊可在志工發現前飲用,不會傻傻口渴等待……

懇求再懇求……只要是木屑砂,不分廠牌,凝結或崩解式的都可以,貓天使們急需要大家的幫忙~~~

參考木屑砂網站購買→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12942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