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陳菊市長刪除【餓死狗】條款!不要逼我們帶著憤怒前進高雄市政府!


沸沸揚揚的餓死狗草案已經嚇壞了不少餵養流浪動物的愛心爸媽,如此不合理的規定更讓所有關心動保的善心人士感到相當震怒!
2011年09月27日高雄市政府與農業局發佈了高雄市自治條例草案,其中第七條『餵食遊蕩動物致影響居民生活安全或有礙環境衛生之虞者,將可處三千元以上罰緩。』

新聞稿一出,引起廣大愛狗人士與動保團體的激烈反對!現在已經是垃圾不落地了!流浪動物根本無從尋覓食物…倘若不是愛狗愛貓人士出錢出力地餵養甚至安排結紮等,恐怕路邊已倒臥滿滿的餓死骨……試問,這些孩子都是打哪兒來的?

試問,愛心爸媽付出的心血與金錢又是從何而來?

政府不但不幫忙,還祭出如此可笑的草案條款……令人疑惑…高雄市陳市長與高雄市農業局蔡局長口中所謂的“友善城市”到底標準在哪裡?

草案一公佈,協會立即表達強烈不滿,不但向有關單位建言,更希望該草案能在考慮大眾觀感與憐憫下立即刪除。

目前該草案尚未送交市議會~高雄市農業局在各界懇求下同意今天行文給高雄市陳菊市長,希望市長能順應民意批准刪除草案第七條的『餓死狗』條款。

倘若陳菊市長同意刪除,則此草案將毋須送往是議會審議!但如果高雄市的大家長陳菊市長仍認為大高雄的友善必須建立在犧牲生命之上,草案堅持要送進市議會接受審議…恐怕對動保界來說會是一場困難的硬仗!

餓死狗條款一旦通過,相信大高雄以外的縣市政府將會以此做為借鏡做為範例…那在台灣餵食可憐的街頭生命將會是人人髮指的罪刑……毛孩子們將會陷入絕望!

協會決定了!倘若陳菊市長不願意把『餓死狗條款』刪除,堅持要送交市議會接受審議……協會將發動激烈抗爭,帶領所有關心毛孩子願意捍衛毛孩子生存權益的善心人士,前進高雄市政府,要求大高雄的陳菊市長與農業局蔡局長給大家一個交代,給毛孩子一個交代!!!

在此,協會懇請大家幫忙,不要停止網路的留言、電話的請託及信件傳真的建言,讓我們一同努力,阻擋這可怕的草案,街頭的孩子只想要在角落默默地延續生命…政府無法給予保障與幫助,也請不要趕盡殺絕,讓友善城市變成淒厲哭喊的可怕之地!

請阻止悲劇發生,打電話抗議農業局長,灌爆市長臉書,請陳菊市長阻止屠夫局長的惡行。

(打電話過去也許他們都會推說要求改打動保處,請大家不要被欺騙,幕後那隻推手就是農業局長蔡復進,高雄市陳菊市長若不願刪除餓死狗法案,恐怕也會成為動保殺手之一。)
 
 
農業局
 
局長室:07-7995678轉6001

傳真:(07)746-8414

連結:陳菊臉書市長信箱
 

秘書室:07-3373219

傳真:07-3337633

請注意!「餓死狗」條款送到議會之時,就是群眾包圍高雄市政府之日。


 【連署書下載:請按我

 
相關訊息:【餓死狗】249條款引發眾怒‧民怨難平要求農業局長下台

大家一起參加連署活動:臉書連署

alt捐款方式alt

 alt
 

2011年10月27日永別了~249餓死狗條款!

嚇壞不少愛狗人士的高雄市自治草案【249餓死狗條款】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成功攔截了這可怕的條款進入市議會審議的程序。日前協會接獲動保處通知,高雄市陳菊市長已經確實批准刪除了自治草案的【249餓死狗條款】!

太好了!我們的聲音終於被聽見了!感謝這些日子以來所有幫忙打電話、傳真及mail給農業局長及市長的善心人士!倘若只有協會微小薄弱的聲音與力量,恐怕249餓死狗條款早已通過……
是大家的努力,讓高雄地區不會成為其他縣市殘忍對狗的範例~ 現在已經是垃圾不落地了!公園也已經禁止了餵食流浪犬貓……倘若不是愛心媽媽們愛心爸爸們辛苦保護著照顧著這些孩子……恐怕路邊早已是慘不忍睹的畫面了……

友善城市,就是要讓人感覺充滿愛的氣息~對人對生命對任何事物都是友善的……如果大高雄地區變成人人只為自己,完全不顧慮其他生命甚至任由其他生命悲歌……遑論友善城市……
無論在哪個縣市,許多愛狗人士在餵食流浪動物時已經盡量避開人群目光……照顧流浪動物是吃力不討好的事…相信許多善心人士都曾遇到過遭人排擠辱罵甚至動手驅趕傷害的經驗……往往愛心狗爸貓媽們都會選擇忍氣吞聲…因為太多的硬碰硬最後受傷的還是毛孩子……

愛心狗爸貓媽們也都很明白結紮的重要性,自費結紮可以說做的事情比領錢的里長還要多……若有人認為餵食流浪動物會製造髒亂…其實可以沿用目前已經存在的垃圾廢棄物處理法!
【249餓死狗條款】只會讓不愛狗的人有更多的理由排擠,只會讓愛狗愛貓與不愛動物的人有更多更強硬的對立!

再次感謝所有善心人士的幫忙,您的重視與關注都是阻擋這可怕法案的重要力量!!!【249餓死狗條款】終於刪除了!希望以後也不會再有人提出了!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