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只要牠沒事……我甚麼都願意!】


日前,協會接獲民眾來信求助,信件中隨信附上幾張狗狗受傷的照片…雖然有些模糊,但依然可以清楚看到照片中的小花花前腳皮肉綻開血肉模糊……
報案人表示,這隻小花花是家附近的流浪犬,剛開始也沒太去注意這孩子,但這幾天居然發現牠的右腳斷掉了,還一直流出血水……
 

小花花不斷舔著傷口,傷口的情況也越來越糟糕……看了很不捨,但這孩子對報案人並不熟悉,會感到畏懼不願靠近……
接連幾天,報案人每天餵食,一個兩星期後,小花花已經不會再害怕報案人了~曾請來附近的獸醫希望能幫幫這孩子,沒想到獸醫師只不過遠遠地看了看,留下了一句『這傷口過幾天就會好了啦!』
小花花的傷勢越來越嚴重,不但看到了骨頭…甚至到最後前腳骨頭還斷掉反折變形……輾轉投信到協會報案,希望協會能協助小花花送醫治療。

救援地點在林園,協會和報案人取得聯繫後,更進一步了解了小花花的狀況~報案人表示這幾天晚上下班後可以協助把小花花引到自家車庫,這樣隔天協會前來幫忙小花花的時候,就不會因小花花躲起來亦或反抗而造成救援困難與時間拖延了。
所有的費用我都願意自己負擔!只希望這孩子能夠沒事…能夠好起來……協會成立至今,大多數遇到的報案人都是打個電話用嘴巴來表達他們的愛心…要不就是用威脅恐嚇的方式要求協會處理案件……

願意協助配合救援的報案人不多……
願意協助分擔費用的報案人很少……
像這樣只要毛孩子沒事,所有費用負擔都願意自己付出的更是少之又少……

感謝報案人對協會處境的諒解及流浪動物的付出~報案人從一開始和小花花的陌生到不捨到關心,協會相當感動!
目前小花花已經在報案人的協助下送到醫院,獸醫師將在評估後進行手術與治療。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