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是你們,用愛撫平了我的傷口】

alt


2012年4月25日,協會的小太陽廟廟因褥瘡嚴重惡化的關係入院,還記得當時廟廟失去笑容的模樣……令人擔憂心碎……
癱瘓的孩子或多或少都會有褥瘡的形成,負責照顧的志工媽媽們在這一部份一向都非常注重謹慎……

然而廟廟這一次之所以會如此嚴重,除了廟廟這小皮蛋會啃咬傷口外,主要還是因為這傷勢從內爆出,事發突然……

『請給這孩子用比較好比較有效的藥……貴一點點沒關係…只要牠能好起來…只要牠能減少痛苦……』廟廟住院期間,志工媽媽與理事長多次前往探視,更時常帶著廟廟喜歡的食物與營養品,輕輕的撫摸與熟悉的噓寒問暖,只希望廟廟不要害怕……

2012年6月5日,獸醫師告訴協會這孩子已經可以出院囉!
傷口已經癒合的幾乎看不見,獸醫師告訴協會,廟廟的體質比較虛弱,加上癱瘓導致血液循環差,所以褥瘡的部份一定要更嚴加留意!

alt

可以回家囉!
疼愛廟廟的志工拔拔特地犧牲午餐時間趕到醫院把這孩子帶回來~回家的一路上,瞪著大大眼珠子的廟廟安穩地把頭倚靠在志工拔拔身上,彷彿知道自己要回家了,廟廟臉上又出現了小太陽的燦爛笑容~

alt

孩子~以後要乖乖啦!如果身上有痛痛不可以啃啃唷!要是再受傷了那可怎麼是好?!

廟廟已經康復出院了!感謝所有關心廟廟心疼廟廟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很努力,牠沒有讓大家失望~

alt

廟廟的助養區
 
 廟廟的故事
 2011年6月22日【搶救台南關廟癱瘓乖寶寶~小黑】
 2012年4月25日【遭命運啃嗜的癱瘓天使‧小太陽廟廟需要大家關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廟廟】,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alt
2013年10月30日【癱瘓廟廟自殘】